考研论坛

 
楼主: 白羊柠檬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考研答疑】——2015年东北大学硕士招生答疑贴

[复制链接]

8

主题

221

帖子

3439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39 元
注册时间
2014-5-24

考研帮会员

31
发表于 2014-9-11 17: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前辈们,冶金工程专业考研,专硕…学硕,求分析,备考16考研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主题

1万

帖子

18万

积分

大区版主

星沟【基友店】冒牌学术材料人兼八护法之首

Rank: 8Rank: 8

精华
115
威望
117948
K币
68532 元
注册时间
2011-9-7

池塘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32
 楼主| 发表于 2014-9-11 18:00 | 只看该作者
向日葵de 发表于 2014-9-11 14:47
本科软件工程    跨考东北大学  电子商务或者信息管理     成功率大么

仅仅从学科相似的角度来讲还算可以
报考东北大学的版友如有问题请先戳版规及入版必读贴,请勤于查阅置顶帖和精华帖:
东北大学版规及版面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主题

1万

帖子

18万

积分

大区版主

星沟【基友店】冒牌学术材料人兼八护法之首

Rank: 8Rank: 8

精华
115
威望
117948
K币
68532 元
注册时间
2011-9-7

池塘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33
 楼主| 发表于 2014-9-11 18:01 | 只看该作者
zoujiayun 发表于 2014-9-11 17:28
今年考材加的人数是不是会增加很多呀

每年考材加的人都不少
报考东北大学的版友如有问题请先戳版规及入版必读贴,请勤于查阅置顶帖和精华帖:
东北大学版规及版面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主题

1万

帖子

18万

积分

大区版主

星沟【基友店】冒牌学术材料人兼八护法之首

Rank: 8Rank: 8

精华
115
威望
117948
K币
68532 元
注册时间
2011-9-7

池塘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34
 楼主| 发表于 2014-9-11 18:04 | 只看该作者
你好阿拉斯加 发表于 2014-9-11 17:32
亲能不能给介绍一个经管工业工程专业的研究生学长学姐,拜托了,联系好久都没找到。。 ...

这个专业的学长学姐一般不在论坛里
报考东北大学的版友如有问题请先戳版规及入版必读贴,请勤于查阅置顶帖和精华帖:
东北大学版规及版面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4-7-27
35
发表于 2014-9-11 18: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白羊柠檬 发表于 2014-9-11 18:04
这个专业的学长学姐一般不在论坛里

怎么能联系到,求学姐指条明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主题

1万

帖子

18万

积分

大区版主

星沟【基友店】冒牌学术材料人兼八护法之首

Rank: 8Rank: 8

精华
115
威望
117948
K币
68532 元
注册时间
2011-9-7

池塘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36
 楼主| 发表于 2014-9-11 18:10 | 只看该作者
rightor 发表于 2014-9-11 17:47
你好,我想问东大的计算机,是专硕更好考还是学硕。在东大,它们各自的优劣势各是什么? ...

这两个无所谓好不好,从考研难易程度来讲,专硕相对更好考一些,估计今年专硕还是考数二和英二,要说在东大的话,可能学硕奖学金覆盖面比专硕要多一些,再就是体现在研究生英语学习上,英语超过65分的有机会进C班,但是这都是后话了,前提是你得能考上
报考东北大学的版友如有问题请先戳版规及入版必读贴,请勤于查阅置顶帖和精华帖:
东北大学版规及版面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主题

1万

帖子

18万

积分

大区版主

星沟【基友店】冒牌学术材料人兼八护法之首

Rank: 8Rank: 8

精华
115
威望
117948
K币
68532 元
注册时间
2011-9-7

池塘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37
 楼主| 发表于 2014-9-11 18:10 | 只看该作者
考研star 发表于 2014-9-11 17:51
前辈们,冶金工程专业考研,专硕…学硕,求分析,备考16考研

你想分析什么?具体点
报考东北大学的版友如有问题请先戳版规及入版必读贴,请勤于查阅置顶帖和精华帖:
东北大学版规及版面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14-9-10
38
发表于 2014-9-11 18: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白羊柠檬 发表于 2014-9-11 18:00
仅仅从学科相似的角度来讲还算可以

东北大学  电子商务专业都考什么专业课啊    我现在还没怎么复习  不知道还好不赶趟了  极度没信心啊    数学大学基本没怎么学  英语还行 六级四百五   我现在开始学习还来不来的急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主题

1万

帖子

18万

积分

大区版主

星沟【基友店】冒牌学术材料人兼八护法之首

Rank: 8Rank: 8

精华
115
威望
117948
K币
68532 元
注册时间
2011-9-7

池塘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39
 楼主| 发表于 2014-9-11 18:57 | 只看该作者
向日葵de 发表于 2014-9-11 18:51
东北大学  电子商务专业都考什么专业课啊    我现在还没怎么复习  不知道还好不赶趟了  极度没信心啊     ...

可以查询一下以前的招生目录,话说东大的电子商务,我怎么没有听说过-_-||
报考东北大学的版友如有问题请先戳版规及入版必读贴,请勤于查阅置顶帖和精华帖:
东北大学版规及版面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

帖子

8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4 元
注册时间
2014-4-21
40
发表于 2014-9-11 19: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想考东大的电气工程专业,请问今年会缩招还是扩招啊?推免人数会上升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25 , Processed in 0.069864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