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白羊柠檬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考研答疑】——2015年东北大学硕士招生答疑贴

[复制链接]

469

主题

1万

帖子

18万

积分

大区版主

星沟【基友店】冒牌学术材料人兼八护法之首

Rank: 8Rank: 8

精华
115
威望
117948
K币
68532 元
注册时间
2011-9-7

池塘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61
 楼主| 发表于 2014-9-12 07:58 | 只看该作者
慢点跑 发表于 2014-9-12 07:47
请问,今年免推名额出来木有啊?好忐忑,目标材料工程,

材冶的目前还没有
报考东北大学的版友如有问题请先戳版规及入版必读贴,请勤于查阅置顶帖和精华帖:
东北大学版规及版面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661

帖子

151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14
K币
1400 元
注册时间
2014-4-11
62
发表于 2014-9-12 08: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姐说的材冶是不是说的材料冶金学院的?在东大是不是大学院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主题

1万

帖子

18万

积分

大区版主

星沟【基友店】冒牌学术材料人兼八护法之首

Rank: 8Rank: 8

精华
115
威望
117948
K币
68532 元
注册时间
2011-9-7

池塘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63
 楼主| 发表于 2014-9-12 10:26 | 只看该作者
o我的梦o 发表于 2014-9-11 23:22
贵校有卖分析化学专业真题的吗?

你可以去图书馆后面的复印社问一下,这个我了解的不多
报考东北大学的版友如有问题请先戳版规及入版必读贴,请勤于查阅置顶帖和精华帖:
东北大学版规及版面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主题

1万

帖子

18万

积分

大区版主

星沟【基友店】冒牌学术材料人兼八护法之首

Rank: 8Rank: 8

精华
115
威望
117948
K币
68532 元
注册时间
2011-9-7

池塘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64
 楼主| 发表于 2014-9-12 10:26 | 只看该作者
淹死的鱼要考研 发表于 2014-9-11 23:42
学硕没考上可以调剂专硕,或者跨学院调剂吗?

只要满足调剂的条件,就可以
报考东北大学的版友如有问题请先戳版规及入版必读贴,请勤于查阅置顶帖和精华帖:
东北大学版规及版面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主题

1万

帖子

18万

积分

大区版主

星沟【基友店】冒牌学术材料人兼八护法之首

Rank: 8Rank: 8

精华
115
威望
117948
K币
68532 元
注册时间
2011-9-7

池塘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65
 楼主| 发表于 2014-9-12 11:16 | 只看该作者
纯爱青亭 发表于 2014-9-12 06:44
麻烦楼主,我想问下,我男朋友是专升本,现在本科在读,如果等本科毕业得是16年,所以他想以专科毕业证考, ...

请仔细研读招生简章,你的问题我没有遇到过,招生简章里是有相关说明的
报考东北大学的版友如有问题请先戳版规及入版必读贴,请勤于查阅置顶帖和精华帖:
东北大学版规及版面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主题

1万

帖子

18万

积分

大区版主

星沟【基友店】冒牌学术材料人兼八护法之首

Rank: 8Rank: 8

精华
115
威望
117948
K币
68532 元
注册时间
2011-9-7

池塘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66
 楼主| 发表于 2014-9-12 11:17 | 只看该作者
慢点跑 发表于 2014-9-12 08:03
学姐说的材冶是不是说的材料冶金学院的?在东大是不是大学院啊,,

材冶为材料与冶金学院的简称,在东大里算是比较大的学院之一,我认为东大有三大学院,信息,材冶和机械
报考东北大学的版友如有问题请先戳版规及入版必读贴,请勤于查阅置顶帖和精华帖:
东北大学版规及版面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8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14-3-6
67
发表于 2014-9-12 11: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东大换新校区了,研究生都还在老校区还是去了新区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14-4-30
68
发表于 2014-9-12 13:11 | 只看该作者
我想问一下外校保研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版主

爱旅行,爱美食,一只大懒猫!

Rank: 8Rank: 8

精华
49
威望
58946
K币
44571 元
注册时间
2012-4-5

2015年上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图漫专属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真题小王子

69
发表于 2014-9-12 14:05 | 只看该作者
sonysweet 发表于 2014-9-12 11:36
听说东大换新校区了,研究生都还在老校区还是去了新区啊?

个别学院全部学生都去新校区,不过大的工科学院还是在老校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版主

爱旅行,爱美食,一只大懒猫!

Rank: 8Rank: 8

精华
49
威望
58946
K币
44571 元
注册时间
2012-4-5

2015年上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图漫专属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真题小王子

70
发表于 2014-9-12 14:06 | 只看该作者
飞雪傲梅yh 发表于 2014-9-12 13:11
我想问一下外校保研可以吗?

外校保送到东大是可以的,赶紧按照相关手续联系吧,详情请见东大研究生院招生网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9:05 , Processed in 0.073671 second(s), Total 19, Slave 20(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