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白羊柠檬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考研答疑】——2015年东北大学硕士招生答疑贴

[复制链接]

1

主题

19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 元
注册时间
2014-6-22
41
发表于 2014-9-11 19: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刚刚辞职,毕业于一个普通二本,在校成绩很一般,英语四级刚刚过线。现在才开始复习,买的**网络课堂,想报考东大机械专硕,但是家人觉得我基础不好,风险比较大,建议我考沈阳工大。跟纠结,求过来的学长学姐给点建议,感激不尽。
还有现在机械学院的学硕和专硕毕业找工作区别大么?求解答,在此谢过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主题

1万

帖子

18万

积分

大区版主

星沟【基友店】冒牌学术材料人兼八护法之首

Rank: 8Rank: 8

精华
115
威望
117948
K币
68532 元
注册时间
2011-9-7

池塘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42
 楼主| 发表于 2014-9-11 19:18 | 只看该作者
孙梦琪HG 发表于 2014-9-11 19:05
学姐,我想考东大的电气工程专业,请问今年会缩招还是扩招啊?推免人数会上升吗? ...

等官方文件出来的吧,推免人数参考本科生的推免名额
报考东北大学的版友如有问题请先戳版规及入版必读贴,请勤于查阅置顶帖和精华帖:
东北大学版规及版面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18
K币
54 元
注册时间
2014-9-10
43
发表于 2014-9-11 22:1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92

帖子

223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4
威望
1157
K币
1081 元
注册时间
2011-8-29
44
发表于 2014-9-11 2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那个东大 发表于 2014-9-11 19:08
我刚刚辞职,毕业于一个普通二本,在校成绩很一般,英语四级刚刚过线。现在才开始复习,买的**网络课堂 ...

首先把心态放正,不要有压力。专硕和学硕其实没什么区别,只不过侧重点不同。如果你拿专硕和工大比,两者难度差不多,为何不考东大,要对自己有信心,对于本科二本,没有任何歧视,我也二本。英语方面,可以多练,提高很容易。总之,你要自信,培养自信,为啥别人能考,咱不行,一定不断提醒自己,你可以。战略藐视东大,战术重视起来,你一定可以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0 收起 理由
白羊柠檬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 元
注册时间
2014-6-22
45
发表于 2014-9-11 22: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緈諨之光$ 发表于 2014-9-11 22:39
首先把心态放正,不要有压力。专硕和学硕其实没什么区别,只不过侧重点不同。如果你拿专硕和工大比,两者 ...

我现在刚刚开始看高数和英语,之前上班时候断断续续,不知道进度能不能赶上,专业课看了学长您的帖子,报的英才,我是很向往东大,只是家人希望我稳一些,可是我不甘心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92

帖子

223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4
威望
1157
K币
1081 元
注册时间
2011-8-29
46
发表于 2014-9-11 23: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那个东大 发表于 2014-9-11 22:45
我现在刚刚开始看高数和英语,之前上班时候断断续续,不知道进度能不能赶上,专业课看了学长您的帖子,报 ...

其实,报考东大和大工的学生都一样,跟你有竞争的是学生,不是学校。举个例子:你和某人报考清华,某人成绩远不如你,试问,敢考清华不?说到底,东大和工大,没有那么悬殊的风险,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92

帖子

223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4
威望
1157
K币
1081 元
注册时间
2011-8-29
47
发表于 2014-9-11 23: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那个东大 发表于 2014-9-11 22:45
我现在刚刚开始看高数和英语,之前上班时候断断续续,不知道进度能不能赶上,专业课看了学长您的帖子,报 ...

自己在报名之前,看看自己能否按计划做到,只有规划好了才能执行出来,执行力有了,也就一切都有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304

帖子

81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42
K币
772 元
注册时间
2014-7-20
48
发表于 2014-9-11 23: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白羊柠檬 发表于 2014-9-11 07:46
研究生都是四人寝,没有独立卫生间,没有独立洗漱台,有没有阳光要看自己具体住的寝室号 ...

好赞的配置。。。-_-|||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304

帖子

81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42
K币
772 元
注册时间
2014-7-20
49
发表于 2014-9-11 23: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Edmund985 发表于 2014-9-11 23:11
好赞的配置。。。-_-|||

好寒酸,连独立卫浴都没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主题

1万

帖子

18万

积分

大区版主

星沟【基友店】冒牌学术材料人兼八护法之首

Rank: 8Rank: 8

精华
115
威望
117948
K币
68532 元
注册时间
2011-9-7

池塘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50
 楼主| 发表于 2014-9-11 23:14 | 只看该作者
Edmund985 发表于 2014-9-11 23:11
好赞的配置。。。-_-|||

没有独立卫生间,楼管的大妈会打扫的很干净,有了独立卫生间,那可是自己去打扫,就不一定成什么样子了
报考东北大学的版友如有问题请先戳版规及入版必读贴,请勤于查阅置顶帖和精华帖:
东北大学版规及版面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25 , Processed in 0.081854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0(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