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白羊柠檬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考研答疑】——2015年东北大学硕士招生答疑贴

[复制链接]

3

主题

94

帖子

42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0 元
注册时间
2014-3-24
21
发表于 2014-9-11 13:12 | 只看该作者
白羊柠檬 发表于 2014-9-11 07:41
无论学渣还是学霸,活的都挺好的,如果认为自己有能力冲击更好的学校,那么就用自己的努力证明这一点 ...

倒没觉得自己多有能力,但是就是想去东大= =,心有不甘。天天脑子里就是东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主题

1万

帖子

18万

积分

大区版主

星沟【基友店】冒牌学术材料人兼八护法之首

Rank: 8Rank: 8

精华
115
威望
117948
K币
68532 元
注册时间
2011-9-7

池塘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22
 楼主| 发表于 2014-9-11 13:24 | 只看该作者
zc9303 发表于 2014-9-11 11:50
可以帮忙找点吗?谢谢

如果有人上传的话,应该可以收录进来的
报考东北大学的版友如有问题请先戳版规及入版必读贴,请勤于查阅置顶帖和精华帖:
东北大学版规及版面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主题

1万

帖子

18万

积分

大区版主

星沟【基友店】冒牌学术材料人兼八护法之首

Rank: 8Rank: 8

精华
115
威望
117948
K币
68532 元
注册时间
2011-9-7

池塘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23
 楼主| 发表于 2014-9-11 13:25 | 只看该作者
Willingran 发表于 2014-9-11 12:10
麻烦问一下,专硕的招生人数会减少吗?

这个不清楚,只是我从趋势上感觉,专硕应该只多不少吧,非官方回答
报考东北大学的版友如有问题请先戳版规及入版必读贴,请勤于查阅置顶帖和精华帖:
东北大学版规及版面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主题

1万

帖子

18万

积分

大区版主

星沟【基友店】冒牌学术材料人兼八护法之首

Rank: 8Rank: 8

精华
115
威望
117948
K币
68532 元
注册时间
2011-9-7

池塘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24
 楼主| 发表于 2014-9-11 13:25 | 只看该作者
subobjuh688 发表于 2014-9-11 13:12
倒没觉得自己多有能力,但是就是想去东大= =,心有不甘。天天脑子里就是东大啊!!!! ...

东大欢迎你
报考东北大学的版友如有问题请先戳版规及入版必读贴,请勤于查阅置顶帖和精华帖:
东北大学版规及版面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主题

1万

帖子

18万

积分

大区版主

星沟【基友店】冒牌学术材料人兼八护法之首

Rank: 8Rank: 8

精华
115
威望
117948
K币
68532 元
注册时间
2011-9-7

池塘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25
 楼主| 发表于 2014-9-11 13:35 | 只看该作者
依文林 发表于 2014-9-11 11:06
信息学院的主页里

这个是针对东北大学信息学院本科生公示的,表示的是东北大学本科生的这些个专业都推免了多少人,但是没有表示推免到研究生的什么专业里面了,举个例子,比如说自动化专业,最后一栏合计为63,那么这个63人多数是推免到研究生专业的双控或者单控,大体上就可以推测到今年信息学院的推免名额是多少了,一般来说,东北大学有多少本科生保研到外校的话,那么也应该就有多少外校的人保研进来的,当然,这个仅仅是我的推测。
报考东北大学的版友如有问题请先戳版规及入版必读贴,请勤于查阅置顶帖和精华帖:
东北大学版规及版面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14-9-10
26
发表于 2014-9-11 14: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本科软件工程    跨考东北大学  电子商务或者信息管理     成功率大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4-8-23
27
发表于 2014-9-11 17: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想哭了,好感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0

帖子

1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48 元
注册时间
2014-7-20
28
发表于 2014-9-11 17: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今年考材加的人数是不是会增加很多呀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4-7-27
29
发表于 2014-9-11 17: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亲能不能给介绍一个经管工业工程专业的研究生学长学姐,拜托了,联系好久都没找到。。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14-9-11
30
发表于 2014-9-11 17: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我想问东大的计算机,是专硕更好考还是学硕。在东大,它们各自的优劣势各是什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25 , Processed in 0.091846 second(s), Total 20, Slave 20(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