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白羊柠檬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考研答疑】——2015年东北大学硕士招生答疑贴

[复制链接]

469

主题

1万

帖子

18万

积分

大区版主

星沟【基友店】冒牌学术材料人兼八护法之首

Rank: 8Rank: 8

精华
115
威望
117948
K币
68532 元
注册时间
2011-9-7

池塘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51
 楼主| 发表于 2014-9-11 23:15 | 只看该作者
Edmund985 发表于 2014-9-11 23:14
好寒酸,连独立卫浴都没有

独立卫浴,长江以南的地区比较常见,东北这个地方你就别想了,你这么一个地道的东北人怎么不了解呢
报考东北大学的版友如有问题请先戳版规及入版必读贴,请勤于查阅置顶帖和精华帖:
东北大学版规及版面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304

帖子

81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42
K币
772 元
注册时间
2014-7-20
52
发表于 2014-9-11 23: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白羊柠檬 发表于 2014-9-11 23:14
没有独立卫生间,楼管的大妈会打扫的很干净,有了独立卫生间,那可是自己去打扫,就不一定成什么样子了 ...

这。。。洗澡都不方便。。。。虽然我是东北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304

帖子

81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42
K币
772 元
注册时间
2014-7-20
53
发表于 2014-9-11 2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白羊柠檬 发表于 2014-9-11 23:15
独立卫浴,长江以南的地区比较常见,东北这个地方你就别想了,你这么一个地道的东北人怎么不了解呢 ...

可以傲娇的说一句,南方这几年呆习惯了吗。。。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4-5-15
54
发表于 2014-9-11 23: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硕没考上可以调剂专硕,或者跨学院调剂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78

帖子

40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8 元
注册时间
2014-2-22
55
发表于 2014-9-11 2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白羊柠檬 发表于 2014-9-11 13:35
这个是针对东北大学信息学院本科生公示的,表示的是东北大学本科生的这些个专业都推免了多少人,但是没有 ...

那15届信号与系统专业有多少推免生,会在简章里给出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14-7-10
56
发表于 2014-9-11 23: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贵校土木工程招三本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4

帖子

9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6 元
注册时间
2014-6-12
57
发表于 2014-9-12 06: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白羊柠檬 发表于 2014-9-11 18:10
这两个无所谓好不好,从考研难易程度来讲,专硕相对更好考一些,估计今年专硕还是考数二和英二,要说在东 ...

各科大概多少能稳进东大计算机学硕,还有东大的复试内幕多吗,高分能不能也被刷下去,如果考上哪个方向相对不错呢?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4

帖子

9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6 元
注册时间
2014-6-12
58
发表于 2014-9-12 06: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麻烦楼主,我想问下,我男朋友是专升本,现在本科在读,如果等本科毕业得是16年,所以他想以专科毕业证考,到15年正好两年符合条件了,但是我俩不知道今年学信网报名会不会报不上,或者是现场核对时发现在读不让考试。即便是考上了,复试时候学校能看到是本科在读吗?如果能看到退学了东大还能收吗?问题有点多,麻烦楼主详细帮我说下,我心里很迷茫,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661

帖子

151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14
K币
1400 元
注册时间
2014-4-11
59
发表于 2014-9-12 07: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今年免推名额出来木有啊?好忐忑,目标材料工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主题

1万

帖子

18万

积分

大区版主

星沟【基友店】冒牌学术材料人兼八护法之首

Rank: 8Rank: 8

精华
115
威望
117948
K币
68532 元
注册时间
2011-9-7

池塘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60
 楼主| 发表于 2014-9-12 07:56 | 只看该作者
依文林 发表于 2014-9-11 23:44
那15届信号与系统专业有多少推免生,会在简章里给出么?

推免生不会在简章里给出,请参考信息学院本科的推免名额分配
报考东北大学的版友如有问题请先戳版规及入版必读贴,请勤于查阅置顶帖和精华帖:
东北大学版规及版面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24 , Processed in 0.082033 second(s), Total 20, Slave 20(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