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白羊柠檬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考研答疑】——2015年东北大学硕士招生答疑贴

[复制链接]

469

主题

1万

帖子

18万

积分

大区版主

星沟【基友店】冒牌学术材料人兼八护法之首

Rank: 8Rank: 8

精华
115
威望
117948
K币
68532 元
注册时间
2011-9-7

池塘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81
 楼主| 发表于 2014-9-13 07:40 | 只看该作者
可遇苛求 发表于 2014-9-13 07:00
控制工程的办学地点在秦皇岛么?谢谢学姐

都是在主校区吧,秦皇岛只有部分学科的导师
报考东北大学的版友如有问题请先戳版规及入版必读贴,请勤于查阅置顶帖和精华帖:
东北大学版规及版面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4

帖子

9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6 元
注册时间
2014-6-12
82
发表于 2014-9-13 08: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白羊柠檬 发表于 2014-9-13 06:40
楼主是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计算机的资料请直接看置顶帖的内容

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14-9-11
83
发表于 2014-9-13 10: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白羊柠檬 发表于 2014-9-11 18:10
这两个无所谓好不好,从考研难易程度来讲,专硕相对更好考一些,估计今年专硕还是考数二和英二,要说在东 ...

听说东大计算机会开专业课的补习班。是怎样的呀?有多大帮助,除了给的资料?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 元
注册时间
2014-9-13
84
发表于 2014-9-13 1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好,请问东大应用统计的专硕是设在沈阳的校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5

帖子

58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4-3-20
85
发表于 2014-9-13 11: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长,东北大学的热能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怎么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主题

1万

帖子

18万

积分

大区版主

星沟【基友店】冒牌学术材料人兼八护法之首

Rank: 8Rank: 8

精华
115
威望
117948
K币
68532 元
注册时间
2011-9-7

池塘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86
 楼主| 发表于 2014-9-13 15:18 | 只看该作者
rightor 发表于 2014-9-13 10:18
听说东大计算机会开专业课的补习班。是怎样的呀?有多大帮助,除了给的资料? ...

没去过补习班,不了解,个人认为无论用什么方法,把知识吃透才是重要的,如果你觉得补习班可以让你更容易理解,那就去,如果不能,那就别花那份钱
报考东北大学的版友如有问题请先戳版规及入版必读贴,请勤于查阅置顶帖和精华帖:
东北大学版规及版面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610

帖子

3516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516 元
注册时间
2014-4-11
87
发表于 2014-9-13 15:43 | 只看该作者
ni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主题

1万

帖子

18万

积分

大区版主

星沟【基友店】冒牌学术材料人兼八护法之首

Rank: 8Rank: 8

精华
115
威望
117948
K币
68532 元
注册时间
2011-9-7

池塘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88
 楼主| 发表于 2014-9-13 16:08 | 只看该作者
1151978935 发表于 2014-9-13 11:09
学长,东北大学的热能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怎么样?

不是什么优势学科,只能说一般吧
报考东北大学的版友如有问题请先戳版规及入版必读贴,请勤于查阅置顶帖和精华帖:
东北大学版规及版面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2-7-3
89
发表于 2014-9-13 17:26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没有学位证的往届生能报考东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主题

1万

帖子

18万

积分

大区版主

星沟【基友店】冒牌学术材料人兼八护法之首

Rank: 8Rank: 8

精华
115
威望
117948
K币
68532 元
注册时间
2011-9-7

池塘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90
 楼主| 发表于 2014-9-13 20:01 | 只看该作者
yangzai123456 发表于 2014-9-13 17:26
学姐,没有学位证的往届生能报考东大吗?

请仔细看去年的招生简章的文字
考生必须符合下列学历等条件之一:
  (1)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自考本科生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在报名现场确认截止日期(2013年11月14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方可报考);
  (3)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满2年(从毕业后到2014年9月1日,下同)或2年以上,截至2013年11月14日前,修完报考相关专业10门及以上本科主干课,且通过国家大学外语四级考试(或分数达到及格线)者方可按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4)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和成人高校(含普通高校举办的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应届本科毕业生,按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5)已获硕士、博士学位的人员。
  在校研究生报考须在报名前征得所在培养单位同意。
报考东北大学的版友如有问题请先戳版规及入版必读贴,请勤于查阅置顶帖和精华帖:
东北大学版规及版面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9:04 , Processed in 0.095003 second(s), Total 20, Slave 20(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