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本版置顶 隐藏置顶帖 [资料] 被骗经历,其他考研同学谨慎!!! attachment  ...2 往昔的米西西 2019-5-19 21:35 1822085 法伴吾身 2022-3-12 10:49
本版置顶 隐藏置顶帖 [交流] 【考研统分!2021届中南财431金融专硕的学神们来晒分啦! attach_img 研小豚 2021-2-27 11:24 86809 研小豚 2021-9-28 16:17
本版置顶 隐藏置顶帖 [交流] 【考研统分!2021届中南财MPAcc会计专硕的学神们来晒分啦】 attach_img 研小豚 2021-2-27 11:42 86369 研小豚 2021-9-28 16:17
隐藏置顶帖 [资料] 20考研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精华经验真题汇总【入版必看】 digest 考研帮 2019-8-30 17:15 824083 玫瑰花97 2020-6-8 09:21
  版块主题   
[交流] 这样的是不是骗子? attach_img New 老铁先森 2022-10-6 17:59 06 老铁先森 2022-10-6 17:59
[资料] 22考研上岸中南财国际商务!! 新人帖 attach_img 为XD冲冲冲 2022-5-24 12:32 1496 逃无处可 2022-9-29 17:52
[交流] 关于双学位报考法本法硕的问题 新人帖 洲际呵呵 2022-9-24 11:33 0409 洲际呵呵 2022-9-24 11:33
[交流] 2022农村发展342真题回忆 attachment digest  ...23 Misty15 2021-12-27 16:25 2610531 小朱22必上岸 2022-9-20 21:11
[交流]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小马阿姨 2021-7-11 20:33 1577 安无倾9953 2022-9-17 15:58
[资料] 已上岸财大外应(外国语言文学学硕) 安无倾9953 2022-9-17 15:55 0350 安无倾9953 2022-9-17 15:55
[资料] 求加仙女,中南财大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的仙女 新人帖 李是清风 2022-9-8 10:24 1276 logo曲目 2022-9-15 10:44
[资料]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应/文学/翻译学zhen题 风护卫 2022-4-20 22:02 2814 Jennaup 2022-9-7 08:31
[资料]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806初试成绩400+经验帖 attach_img 米其林傩舞 2022-4-23 11:04 31333 懿2024圆梦 2022-9-5 22:35
[资料] 放弃了你们加油 新人帖 鸡晕君1234 2021-6-19 14:13 1769 懿2024圆梦 2022-9-5 22:33
[资料] 出中南财大初复试真题资料!!! 新人帖 attach_img 木易9862 2022-7-24 16:10 2532 懿2024圆梦 2022-9-5 22:33
[交流] 20三战上岸!中南财经政法大学627/851经验交流 新人帖 attach_img  ...2 孤独会发光 2020-10-7 15:53 164293 T超爱下雨天 2022-9-5 01:12
[交流] 2024年考研学习交流 新人帖 attach_img 来自火星的超人 2022-9-3 23:18 0267 来自火星的超人 2022-9-3 23:18
[资料] 24考研学习交流群 新人帖 attach_img 来自火星的超人 2022-9-3 21:54 0256 来自火星的超人 2022-9-3 21:54
[交流] 中南财应统432专业课144,总分410+经验分享 新人帖 attach_img digest 讨喜乖乖 2022-4-1 15:20 1947 jumei2018 2022-8-31 15:55
[资料]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各专业历年考研真题、参考答案、内部... earthlu 2022-8-24 11:13 0677 earthlu 2022-8-24 11:13
[交流] 2021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言学上岸经验贴  ...234 如风过境69 2021-3-31 21:47 326156 Winni小可爱 2022-8-23 16:03
[交流] 24考研,大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复习呢 新人帖 可可可爱喝可乐 2022-8-10 15:54 21001 可可可爱喝可乐 2022-8-17 15:04
[交流] 421分上岸中南财大826会计学硕经验分享 attachment 是酸奶味的呀 2020-6-6 15:25 72454 不乖哈哈哈 2022-8-9 17:41
[资料] 求431 新人帖 THANKs129 2022-7-5 13:25 41143 logo曲目 2022-8-8 14:37
[交流] 202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412分上岸经验贴 新人帖 侯真霞 2021-4-8 20:45 51573 小破才金融 2022-8-8 09:24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2-10-6 18:13 , Processed in 0.037054 second(s), Total 6, Slave 7(Usage:7M, Links:[1]1_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