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要努力啦啦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机电] 北交考研

[复制链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61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01: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ingjing9452 发表于 2015-9-16 12:05
那楼主在北京学习,知道北交和北工商相比,哪个会计好吗?在北京,是看学校还是选个学校不是211但财经好 ...

个人感觉北工商,毕竟北交最强的是交通运输和通信,一级国重北工商是会计也算主业,在北京也算是一霸。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62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01: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ingjing9452 发表于 2015-9-16 12:05
那楼主在北京学习,知道北交和北工商相比,哪个会计好吗?在北京,是看学校还是选个学校不是211但财经好 ...

选学校一定要优先专业,特别是报考研究生,这是需要一个很专的东西,一定的重视这个学校得专业怎么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63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01: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高仅仅 发表于 2015-9-17 00:02
楼主  北交会计专硕和学硕哪个比较好考 认可度呢  复试存在刷人的情况嘛 因为我是普通二本 比较关心这个问 ...

北京的话,北工商的硕士也不错,比北交会好考,今年北交来说根据百度指数和流量统计,关注度很高,个人感觉很多专业分数会升高。当然学霸的话就不愁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64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01: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ature1993 发表于 2015-9-17 01:01
是过了国家线就可以复试么?还是北交有自己的分数线

孩子,想多啦,国家线那是复试基本得分数线,北交很多专业分数线比这个高多了,比如交通学院,经管学院,机电学院高4   50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59

帖子

3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78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65
发表于 2015-9-17 08: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努力啦啦 发表于 2015-9-17 01:37
个人感觉北工商,毕竟北交最强的是交通运输和通信,一级国重北工商是会计也算主业,在北京也算是一霸。 ...

好的,谢谢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66
发表于 2015-9-17 09: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校专业课的大纲怎么找啊 求楼主解答~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67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09: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虎兔 发表于 2015-9-17 09:10
学校专业课的大纲怎么找啊 求楼主解答~

学校不出专业课大纲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68
发表于 2015-9-17 09: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努力啦啦 发表于 2015-9-17 09:26
学校不出专业课大纲得

啊?那怎么复习专业课啊 就自己看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97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73 元
注册时间
2014-11-30
69
发表于 2015-9-17 09: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想问一下,建筑与土木工程和土木工程,是一个专硕,一个学硕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70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09: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虎兔 发表于 2015-9-17 09:26
啊?那怎么复习专业课啊 就自己看么

对啊,看往年的题考什么,自己总结那些是考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5:39 , Processed in 0.05660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