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要努力啦啦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机电] 北交考研

[复制链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31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0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绽放瞬间 发表于 2015-9-12 12:57
想问一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专业每年从外面招的人数多吗,查了一下去年分数线比以往都高,实际上是不是每年 ...

机械学院的话,这几年比较热,因此各个机械学院各专业分数都会不低。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32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01: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发表于 2015-9-13 01:21
北交车辆专硕 和车辆学硕是一回事么 车辆专硕多少能进啊

车辆没有专硕,只有方向,专硕的话参考机械的,复试分数这两年基本会稳定在大概350分,学硕不一定310~330之间,整体上来说学硕相对占优势,经过前几年的专硕热后,听说学校要增加学硕名额。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33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01: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发表于 2015-9-13 01:21
北交车辆专硕 和车辆学硕是一回事么 车辆专硕多少能进啊

车辆工程一般就是指得学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1

帖子

9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2 元
注册时间
2015-4-22
34
发表于 2015-9-13 05: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努力啦啦 发表于 2015-9-13 01:16
分数线官网上有得哦

嗯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3

帖子

1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8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4
35
发表于 2015-9-13 06: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努力啦啦 发表于 2015-9-13 01:16
你想考什么专业呢?

企业管理,我本科是行政管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3

帖子

1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8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4
36
发表于 2015-9-13 06: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努力啦啦 发表于 2015-9-13 01:16
你想考什么专业呢?

在某宝上买了一份资料,一百多,结果就几页纸。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 元
注册时间
2015-8-30
37
发表于 2015-9-13 12: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努力啦啦 发表于 2015-9-12 02:02
大家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问,在北交已经三年了,为各位解答我所知道得

北交的应用数学难考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38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15: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赵钦钦 发表于 2015-9-13 12:43
北交的应用数学难考吗?

北交的应用数学还好,分数不是太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39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15: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J3467 发表于 2015-9-13 06:19
在某宝上买了一份资料,一百多,结果就几页纸。

其实我建议啊,大家到论坛里,网上,或者贴吧都有题,不建议什么宝上买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 元
注册时间
2015-8-30
40
发表于 2015-9-13 22: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努力啦啦 发表于 2015-9-13 15:00
北交的应用数学还好,分数不是太高

可我看去年的研究生录取分数线是314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4:52 , Processed in 0.07650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