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要努力啦啦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机电] 北交考研

[复制链接]

5

主题

48

帖子

11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4 元
注册时间
2015-3-26
11
发表于 2015-9-12 08: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kiss64612 发表于 2015-9-12 08:08
北交大的交规分差几分可以调控制安全,不能调到专硕

那学硕和专硕哪个竞争小一点啊 我想考的是经管院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00

帖子

631

积分

精华
0
威望
6
K币
625 元
注册时间
2013-8-27
12
发表于 2015-9-12 09: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禾麋鹿 发表于 2015-9-12 08:26
那学硕和专硕哪个竞争小一点啊 我想考的是经管院的

感觉都差不多了吧,这几年…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13
 楼主| 发表于 2015-9-12 0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禾麋鹿 发表于 2015-9-12 07:48
我想考物流管理 也是在纠结学硕专硕的问题 一个题难 但分数低 一个题简单分数高 不知道该报哪个 还有上届 ...

根据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规定,学硕专硕都可以调剂得,而且很多专业,学硕可以调剂的,专硕不能调剂,这个则很容易理解,学硕的同样专业考试的内容包含专硕,因此学硕相对来说容易调剂,像你同学说的,也可能存在,说明上海海事正好没招满,但是这些好机会相对太低,怎能仅仅希望与调剂呢,因此最好直接考上,而考试内容的多一点,但是机会要大很多,这样才理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8

帖子

11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4 元
注册时间
2015-3-26
14
发表于 2015-9-12 09: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努力啦啦 发表于 2015-9-12 09:45
根据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规定,学硕专硕都可以调剂得,而且很多专业,学硕可以调剂的,专硕不能调剂,这个 ...

谢谢楼主 受益匪浅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15
 楼主| 发表于 2015-9-12 09: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yxvsk 发表于 2015-9-12 05:56
想请问一下 北交大的管理科学与工程最近几年的录取分数线,招生人数和报录比在哪里可以查到官方的啊? ...

分数线在官网上有,报录比这个官方好像没有出过,网上有一些,不过不一定可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16
 楼主| 发表于 2015-9-12 09: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墨菲fff 发表于 2015-9-12 06:07
学长,请问你们学校的会计专硕刷人多不,不知你有没有认识的同学可以介绍给我☺ ...

会计的话,分数线可以参看官网上去年的分数线(去年的很有代表性),进了复试线之后一般来说不会太多人被刷,不过这个不能确定,则根据当年招生情况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1

帖子

2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 元
注册时间
2015-3-21
17
发表于 2015-9-12 12: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努力啦啦 发表于 2015-9-12 02:02
大家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问,在北交已经三年了,为各位解答我所知道得

道铁专业专硕和学硕纠结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1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0 元
注册时间
2015-4-7
18
发表于 2015-9-12 12: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要是报北郊就要去北京考试去北京现场面试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7

帖子

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 元
注册时间
2015-8-21
19
发表于 2015-9-12 12: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通信专业专硕学硕分数线多少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5-2-6
20
发表于 2015-9-12 12: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努力啦啦 发表于 2015-9-12 02:02
大家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问,在北交已经三年了,为各位解答我所知道得

想问一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专业每年从外面招的人数多吗,查了一下去年分数线比以往都高,实际上是不是每年都很高啊,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5:31 , Processed in 0.06961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