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2629|回复: 1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机电] 北交考研

[复制链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9-10 17: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个人感觉现在北交还是报学硕好点,因为学硕现在很多专业比专硕分数低,而且就算专硕不满,学硕还可以调剂专硕,而专硕却不可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

    帖子

    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 元
    注册时间
    2015-7-21
    2
    发表于 2015-9-10 18:53 | 只看该作者
    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3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23: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专硕难考,学硕容易,专硕这几年有点过热,看来大家都得谨慎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3079

    帖子

    790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51
    K币
    7551 元
    注册时间
    2015-5-3
    4
    发表于 2015-9-11 13:32 | 只看该作者
    是这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5
     楼主| 发表于 2015-9-11 17: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希Z 发表于 2015-9-11 13:32
    是这样吗?

    去年专硕349,学硕最低的机械设计及其其自动化300多一点,而且近年来很多学校都是,比如苏大,南航,等等,楼主本人本科北交的,准备考大连理工,之前选学校,看了这个很多学校的情况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6
     楼主| 发表于 2015-9-12 0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问,在北交已经三年了,为各位解答我所知道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1

    帖子

    9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2 元
    注册时间
    2015-4-22
    7
    发表于 2015-9-12 05: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努力啦啦 发表于 2015-9-12 02:02
    大家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问,在北交已经三年了,为各位解答我所知道得

    想请问一下 北交大的管理科学与工程最近几年的录取分数线,招生人数和报录比在哪里可以查到官方的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48

    帖子

    59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0
    K币
    574 元
    注册时间
    2015-2-3
    8
    发表于 2015-9-12 06: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努力啦啦 发表于 2015-9-12 02:02
    大家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问,在北交已经三年了,为各位解答我所知道得

    学长,请问你们学校的会计专硕刷人多不,不知你有没有认识的同学可以介绍给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8

    帖子

    11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4 元
    注册时间
    2015-3-26
    9
    发表于 2015-9-12 07: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努力啦啦 发表于 2015-9-12 02:02
    大家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问,在北交已经三年了,为各位解答我所知道得

    我想考物流管理 也是在纠结学硕专硕的问题 一个题难 但分数低 一个题简单分数高 不知道该报哪个 还有上届一个学长报的专硕差了几分调剂到了上海海事 觉得调剂的很好 。但是其他人说学硕不能调剂是这样吗 谢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00

    帖子

    631

    积分

    精华
    0
    威望
    6
    K币
    625 元
    注册时间
    2013-8-27
    10
    发表于 2015-9-12 08: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禾麋鹿 发表于 2015-9-12 07:48
    我想考物流管理 也是在纠结学硕专硕的问题 一个题难 但分数低 一个题简单分数高 不知道该报哪个 还有上届 ...

    北交大的交规分差几分可以调控制安全,不能调到专硕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4:52 , Processed in 0.075583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