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要努力啦啦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机电] 北交考研

[复制链接]

3

主题

33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 元
注册时间
2015-8-5
21
发表于 2015-9-12 13: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努力啦啦 发表于 2015-9-12 02:02
大家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问,在北交已经三年了,为各位解答我所知道得

请问北交的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就业如何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3

帖子

1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8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4
22
发表于 2015-9-12 13: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6年考研汪想问下,楼楼专业课资料哪里买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3

帖子

1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8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4
23
发表于 2015-9-12 1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努力啦啦 发表于 2015-9-12 02:02
大家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问,在北交已经三年了,为各位解答我所知道得

看完资料,网上哪个是真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3079

帖子

7902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351
K币
7551 元
注册时间
2015-5-3
24
发表于 2015-9-12 18:10 | 只看该作者
要努力啦啦 发表于 2015-9-11 17:41
去年专硕349,学硕最低的机械设计及其其自动化300多一点,而且近年来很多学校都是,比如苏大,南航,等等 ...

好的,谢谢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1

帖子

9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2 元
注册时间
2015-4-22
25
发表于 2015-9-12 23: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努力啦啦 发表于 2015-9-12 09:47
分数线在官网上有,报录比这个官方好像没有出过,网上有一些,不过不一定可靠。 ...

好的 谢谢啊~北交好考嘛?管理专业大概要多少分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26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01: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yxvsk 发表于 2015-9-12 23:03
好的 谢谢啊~北交好考嘛?管理专业大概要多少分啊?

分数线官网上有得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27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01: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J3467 发表于 2015-9-12 13:17
16年考研汪想问下,楼楼专业课资料哪里买的?

你想考什么专业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28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0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海豚amily 发表于 2015-9-12 12:49
大家,要是报北郊就要去北京考试去北京现场面试吗?

复试是这样的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29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01: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饭饭 发表于 2015-9-12 12:49
通信专业专硕学硕分数线多少啊~~~

官网上有的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 元
注册时间
2015-7-31
30
发表于 2015-9-13 01: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努力啦啦 发表于 2015-9-12 02:02
大家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问,在北交已经三年了,为各位解答我所知道得

北交车辆专硕 和车辆学硕是一回事么 车辆专硕多少能进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4:52 , Processed in 0.086188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