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要努力啦啦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机电] 北交考研

[复制链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101
 楼主| 发表于 2015-9-27 11: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v0000007 发表于 2015-9-27 07:58
楼主好人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就业怎么样?为什么分数低挺多的啊?。多谢了 ...

因为北交这个方向不全最好,相对其他来说这个也不算热门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102
 楼主| 发表于 2015-9-27 11: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931381463 发表于 2015-9-27 08:08
我想报考北交土木,也在纠结是报专硕和学硕,听说学硕很难考,370还刷好多,求指点 ...

今年专硕更难,从招生咨询的帖子量很明显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103
 楼主| 发表于 2015-9-27 11: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李超嗯嗯 发表于 2015-9-19 13:19
资产评估专硕难考不,谢谢

这个还不太清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65

帖子

32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0 元
注册时间
2015-1-5
104
发表于 2015-9-27 11: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努力啦啦 发表于 2015-9-12 02:02
大家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问,在北交已经三年了,为各位解答我所知道得

请问北交的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报录比是多少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0

帖子

13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4 元
注册时间
2015-8-13
105
发表于 2015-9-27 12: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努力啦啦 发表于 2015-9-27 11:28
今年专硕更难,从招生咨询的帖子量很明显

我是普通二本学生,考学硕土木我们要在成绩上要有明显优势才行啊,不然直接不要啊,专硕他们说350以上就差不多了,学硕要370还不稳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15-9-26
106
发表于 2015-9-27 15: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努力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59

帖子

29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4 元
注册时间
2015-3-27
107
发表于 2015-9-27 17: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亲,今年考土木是报专硕还是学硕稳妥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2

帖子

1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8 元
注册时间
2015-8-23
108
发表于 2015-9-27 17: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电气去年学硕分数线是多少?今年会不会暴涨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109
 楼主| 发表于 2015-9-27 17: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931381463 发表于 2015-9-27 12:38
我是普通二本学生,考学硕土木我们要在成绩上要有明显优势才行啊,不然直接不要啊,专硕他们说350以上就 ...

土木得没看,只关注了机械的咨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110
 楼主| 发表于 2015-9-27 17: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乐乐法官 发表于 2015-9-27 17:12
电气去年学硕分数线是多少?今年会不会暴涨啊

电气学院的没有关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3:59 , Processed in 0.07925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