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传媒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题】2010年 我帮您 选择学校 附分析(有问必答)

[复制链接]

1

主题

150

帖子

391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361 元
注册时间
2010-1-30
941
发表于 2010-3-2 19:42 | 只看该作者
湖南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哪个的新闻传播比较好考啊?把我大点的?
因为自己是武汉人 本科学的是新闻学 有亲戚在长沙 准备2011年考研的
现在在这两所学校之间纠结在 希望能够提点建议!!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0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10
K币
285 元
注册时间
2010-3-1
942
发表于 2010-3-3 17:24 | 只看该作者
您好 我是安徽一所普通二本院校学生 本科专业是新闻
想去北京 我的英语还不错 六级是完全裸考的 考了500多分
人大 中传基本上是不想的
想问中国政法 或者北京印刷学院相对来说哪个比较合适
还有就是中国政法的新闻这两年录取比例怎么样?很难考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0

帖子

391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361 元
注册时间
2010-1-30
943
发表于 2010-3-3 17: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我是素颜 于 2010-3-2 19:42 发表
湖南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哪个的新闻传播比较好考啊?把我大点的?
因为自己是武汉人 本科学的是新闻学 有亲戚在长沙 准备2011年考研的
现在在这两所学校之间纠结在 希望能够提点建议!!谢谢!! ...

楼主人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1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70 元
注册时间
2010-2-20
944
发表于 2010-3-3 20:00 | 只看该作者

跨专业

从小文科不错,高考落马数学,失之交臂传媒,语文属于江苏省特优生,江苏211,大学前三年忙各种各样的学生活动,想捡回传播梦,因为家人有在深圳,想选深大,但是非常担心总分300分的专业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0-2-27
945
发表于 2010-3-3 20: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想考清华的,能帮我分析一下她的国际新闻传播吗?
据说英语要求很高,我目前就6级600不到的水平
多谢!
悠游天地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10-3-2
946
发表于 2010-3-3 20:5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大二的学生,准备考研,可是我根本不知道怎样来考,不知道靠什么学校,学长可以说说怎样结合自己的情况来选学校,要考虑哪些东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5

帖子

21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5 元
注册时间
2005-7-9
947
发表于 2010-3-3 2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69楼 秋瓷水 的帖子

也不一定复试一定要70
上交英语一般是60的分数线
只要你总分上线,单科及格,都可以复试
上交的情况是 招的人数不多 分数不低 比例大概在20:1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

帖子

5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 元
注册时间
2009-9-5
948
发表于 2010-3-4 09:3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好,我是跨专业的学生,本专业是国贸,学校不怎么样,但二专是新闻学,在山大。个人基础一般,但一直对这个方向很喜欢。想考北京的院校,现在看中了清华和北师,听在北师的一个学姐说他们学校的考研很注重书籍的阅读,我也看了他们的题目,确实涉及的阅读量很大,在这方面一年的时间是不是没法补过来了呢?清华是不是很难考?对于我这样跨专业的学生而言。北京还有什么比较好的学校适合我这样的学生吗?媒介经营管理和网络媒体方向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 元
注册时间
2009-8-23
949
发表于 2010-3-4 15:0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学教育的,跨考新闻,这方面基础几乎为0,求教,谢谢!
浪子回头金不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14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5 元
注册时间
2010-2-4
950
发表于 2010-3-4 16:4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啊~~

[em:14] 我是学国贸的,我所在的烂学校我就不说了,想跨考南开大学的传播学。希望大么?我已经着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7:45 , Processed in 0.156412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