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传媒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题】2010年 我帮您 选择学校 附分析(有问必答)

[复制链接]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09-12-10
911
发表于 2009-12-10 22:44 | 只看该作者

能介绍一下武汉理工的研究生吗

各位师兄师姐
能介绍一下报考武汉理工的研究生的情况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10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7 元
注册时间
2009-11-28
912
发表于 2009-12-11 18:4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好,我现在大三,想考传播学研究生,不知道考什么学校好,自己想去北方的学校,但是不知道北方哪些比较好的学校招的人数比较多。谢谢。
我的生活我做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97

帖子

41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40
K币
376 元
注册时间
2009-5-24
913
发表于 2009-12-11 18:5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

我想考西安交大的传播学,难度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9

帖子

255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5 元
注册时间
2009-12-12
914
发表于 2009-12-12 11:45 | 只看该作者

请教楼主

我现在大三,二本院校在读,本专业是对外汉语,但是以后想从事想跨专业考新闻学的研,所以可以说是零基础的;英语四六级都是500+,比较向往长三角地区,比如上海的院校,楼主能推荐几个适合的吗?现在很纠结在,不清楚自己的潜力也不知道自己的方向,有点小郁闷的呢,谢谢楼主啊
时光是一生的容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09-9-24
915
发表于 2009-12-12 13:3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

谢谢了谢谢了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09-12-10
916
发表于 2009-12-12 17:29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前辈有关法学国际法专业的学校排名

我成绩比较普通,可是我认为自己一旦下决心要考研就一定会加倍努力。我是法学专业的,想考国际法方向的研究生,现在就知道对外经贸比较,应该是最好的了吧,别的就不太了解了,我想了解一下国际法方向的高校排名,顺便请前辈指导一下排名前几的学校报考有什么注意事项,那个学校是不是会偏向自己学校学生或者歧视非211的学生呢?多谢前辈!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1

帖子

956

积分

精华
1
威望
408
K币
548 元
注册时间
2009-9-5
917
发表于 2009-12-13 09:45 | 只看该作者
请教楼主一下
我大专上的是高职,学的是数学教育,然后又自考的汉语言文学本科,当然我的数学不是很好,大专选专业也不是我自愿的,然后大专毕业后又在一个成人院校,拿到了英语本科
其实今年我就报考新闻学了,因为是九月份开始准备的,也没有什么计划,反正就是一门心思的往前冲,报的是中央民族大学,复习到现在,才发现自己有点眼高手低了,四个月的复习怎么可能考上那么好的学校,现在还在努力,但是已经没有任何信心
因为自己确实是喜欢传媒这个行业,才想报新闻学这个专业
英语我做历年真题,不加作文和翻译,基本在40分左右,我自己的毛病就是单词量不行,做题很浮躁,看一遍就急忙下手做了,明年一定要把单词关过掉,今年英语也没有投入精力,如果时间足够的话,英语我有信心上60,不过不是今年
政治应该过一区线没有问题,但是考好学校可不是过不过线的问题,
我的最大问题在专业课,因为我属于跨专业的考生,以前只是在学校做电台,播了三年新闻,采写编都是我一人弄。算得上与传媒有一点点联系吧,除此之外再没有什么了,刚拿到专业课的书的时候,感觉很容易,民大没有指定书目,我是照着以前的指定书目来买的,看第一遍看完就已经到了11月底了,再翻第二遍的时候,发现好像什么都没看,提一个问题吧,有印象,可是具体写吧,又写不出来,现在才理解为什么书是看薄,看厚再看薄,目前我还正处于看厚的状态。昨天看到了民大的报名人数,知道自己没有任何希望了,所以希望自己早做准备,明年我还必须工作,只能边工作边考研,不过我工作应该还是老师这个行业,时间还比较宽裕。但是新闻学传播学还不知道考哪个,朋友考的是传播学,比我看的书只多了三本,一本传播学,一本媒介管理,一本多美尼克的书,我比他多看新闻编辑学,还有电子媒介和广电
也不知道自己该报哪个学校,请教一下楼主,从就业,和我的实际情况来看,应该报传播学还是新闻学,哪个学校比较好?
可能我比较啰嗦了,望楼主赐教。
PS  不知道年龄算不算一个问题,我是87的,还有我是自考的,没有考学士学位,后来上的成教,学士学位到明年11月才能考,还是拿不到,这个会有什么影响么?谢谢

[ 本帖最后由 郝小J 于 2009-12-13 09:5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09-12-13
918
发表于 2009-12-13 23: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楼主 传媒人 的帖子

楼主 我今年大三 准备明年考研 没想好什么学校  想在北京有新闻,传播学的学校中选择的一个中上等的(由于本人英语不是很好 所以也不想考特别难考的学校) 有什么比较好的学校推荐吗?
顺便说一下 我现在是北京印刷学院的 不过学的专业是印刷工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主题

1920

帖子

-7289

积分

精华
9
威望
-1928
K币
-5361 元
注册时间
2007-2-2
919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5 19:49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1

帖子

956

积分

精华
1
威望
408
K币
548 元
注册时间
2009-9-5
920
发表于 2009-12-16 13:2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啊,看见你昨天回复别人了,可以帮我回答一下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6:47 , Processed in 0.069828 second(s), Total 20, Slave 1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