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传媒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题】2010年 我帮您 选择学校 附分析(有问必答)

[复制链接]

0

主题

35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6 元
注册时间
2010-1-25
921
发表于 2010-1-26 2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45楼 yoyojohn 的帖子

我是西大的。不知道你是哪的人,如果是西安的,来学校附近的小书店,这些有卖的。至于年份,个人感觉不是很重要,比如新闻学概论,第二版就是增加了些内容,但是不是很多。其他的我不知道了,实在找不到的话,那就买旧点的年份的呗。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19

帖子

97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160
K币
812 元
注册时间
2009-12-22
922
发表于 2010-1-26 22:15 | 只看该作者
lz好,后悔迟看了这个帖子,64页一页页翻,我容易吗我!!本来就想考上海师范的传播,可身边总有些人跟我说上师不好,不如就考安师大,害我的军心一直飘移不定,可我很向往上海,又想考个把稳的还不错的。如今看了lz的帖仿佛吃了颗定心丸啊。现在就想请教大哥:上师的指定书目只有两本,能否推荐其他一些必读书籍,还有跨专业专业课应该如何把握,我2011考研。大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14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8 元
注册时间
2009-1-13
923
发表于 2010-1-27 09: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楼主 传媒人 的帖子

我想考郑大的传播学,原因离家近,而且郑大也算211,当个跳板吧 。
郑大好 考吗,我工作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 元
注册时间
2010-1-29
924
发表于 2010-1-29 16:4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您好

原谅我这个2012年才毕业的人吧。。。
可是我真的想早些准备争取一次拿下。
我现在是在非211非985的所谓重点学校。虽然很尊重也很感激母校,但实在想考到名校去读研,也不枉学了这么多年了。基本是定在北京吧。
我本科是新闻,但是对新闻没什么特别的兴趣。同时我在自考法律专业,已经考过一半课程了。家里的意见是希望我继续考法律方面的。但是我同样也没有特别浓厚的兴趣。不过我自我剖析发现是属于那种研究型和艺术型的。
您能费心帮我详细分析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0-2-9
925
发表于 2010-2-9 15:25 | 只看该作者
我本科英语想跨考新闻学,想到北京读研,请问中国政法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和北京工商大学,哪个容**??  有没有建议 还望赐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0-2-1
926
发表于 2010-2-9 18:36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下楼主南开大学的传播学怎么样?考试难度大吗?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7

帖子

65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02
K币
554 元
注册时间
2008-7-26
927
发表于 2010-2-11 22:26 | 只看该作者

有关武大的 新闻业务和广播电视传播

我本科是辽宁大学 广播电视新闻
武大的这两个方向哪个相对好考一些呢?
这两个方向的区分是不是根据报纸和广播电视的不同媒介区分的?
武大的广播电视传播专业好吗?
广播电视传播能不能推荐一些有实力的硕导?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0-2-11
928
发表于 2010-2-12 00:28 | 只看该作者
lz你好,我想考清华的国际新闻传播方向,但是这个专业刚开不久,网上信息很少,不知它是新闻还是传播方向?业务考试考什么内容?中文or英文考业务?另外报考难度?以后出路呢?

总之麻烦lz介绍下这个专业的相关信息吧,任何方面都好,不胜感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0-2-12
929
发表于 2010-2-14 22:1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好

我本科俄语,北京收俄语的有北大,人民,传媒,中央民族,政法,请问是不是政法比较适合我呢?因为感觉前三者竞争太激烈了,民族招的好像也不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13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88
K币
926 元
注册时间
2009-12-19
930
发表于 2010-2-15 13: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48楼 秦镇米皮 的帖子

谢谢你!很有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05:16 , Processed in 0.15619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