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传媒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题】2010年 我帮您 选择学校 附分析(有问必答)

[复制链接]

0

主题

15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 元
注册时间
2009-10-19
901
发表于 2009-12-28 14:31 | 只看该作者
我学的是摄影专业,想问下边工作跨专业考新闻传播学的研究生,选哪个专业比较合适,还有楼主给推荐些学校,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

帖子

9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0 元
注册时间
2009-2-14
902
发表于 2009-12-28 16:4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辛苦了~
我是跨专业又跨地区。想考新闻学的研究生。想去上海看看,请问上海有没有一般的,比较好考的学校呢?本身对新闻很感兴趣,英语过了6级,但由于本科不是新闻专业出身的,所以对自己不是很有信心,希望楼主指点迷津,非常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 元
注册时间
2009-12-15
903
发表于 2009-12-29 12: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9楼 传媒人 的帖子

楼主你好,我想考上海外国语的传播或者公关,跨专业,不知道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2

帖子

13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0
K币
133 元
注册时间
2006-8-19
904
发表于 2010-1-3 23:13 | 只看该作者
已看到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08-10-8
905
发表于 2010-1-5 00:05 | 只看该作者

大连理工大学

版主能给介绍下这个学校(历年录取人数和报考人数,真题,等等),或者推荐个网站介绍下这个学校的吗?我想考传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86

帖子

183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3 元
注册时间
2007-1-23
906
发表于 2010-1-5 22:42 | 只看该作者
各位师兄师姐给推荐个只用看参考书就能考上的吧
看了很多大大的帖子  尤其是北大 清华。。。那叫一个耗费心力啊~

中传是不是比较基础?人大呢?北师大?只要北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

帖子

8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4 元
注册时间
2009-9-25
907
发表于 2010-1-6 09:01 | 只看该作者
跨专业考新闻,以后想从事记者编辑方面的工作.我是二本院校的学生,四六级480几分,想在江浙沪选一所学校,请楼主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9

帖子

81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00
K币
718 元
注册时间
2009-6-3
908
发表于 2010-1-6 15: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传媒人 于 2009-6-3 21:04 发表


先找个媒体实习2个月  如果2个月后还想考新闻 那么到时候联系我 我给你意见



半年了,这个帖子竟然还在,lz真是好人O(∩_∩)O   
我是一个二本学校的大三信管专业学生,想考北京,新闻专业。曾在这请教过lz,并得到建议,我09年暑期在报社记者站实习了近两个月,还是决定想试试考研,今年寒假应该必须开始复习了吧~但虽然比半年前对考研对新闻专业的了解多了许多,总体还是不太有底,挺着急的。也不认识任何相关专业有经验的学长学姐,又发现这个帖子~于是二次请教 像中传新闻专业对于普通二本院校、跨专业学生有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难度非常大吧?或者像我的情况,您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啊!   万分感谢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 元
注册时间
2009-10-17
909
发表于 2010-1-6 18: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郝小J 于 2009-12-19 11:24 发表



这个 我可以来说,CHINA的实际本来就是人的社会,不管什么学校肯定有那个什么什么有关系的人能进去,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你足够优秀,你考高分老师还能不要你么?招十个人也罢五个人也罢,总有靠实力进去的人,导师总不至于全要有 ...


感谢你说这些来鼓励我,虽然我自己还没太多的信心,不过我会继续努力下去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 本帖最后由 sotangka 于 2010-1-6 18:3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47

主题

1920

帖子

-7289

积分

Banned

精华
9
威望
-1928
K币
-5361 元
注册时间
2007-2-2
910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16:05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4:33 , Processed in 0.133182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