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传媒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题】2010年 我帮您 选择学校 附分析(有问必答)

[复制链接]

0

主题

23

帖子

41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1 元
注册时间
2007-6-26
951
发表于 2010-3-4 21:31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传媒人

我今年报的是传播学,考了329,想往C区调剂,请问您:调剂成功希望有多大?C区都有哪些院校可以接收我?另外,今年国家线还没出,我若往B区调剂,希望有多大呢?麻烦请推荐些学校给些建议。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9

帖子

360

积分

精华
1
威望
20
K币
340 元
注册时间
2010-3-5
952
发表于 2010-3-5 23:17 | 只看该作者

请求您的帮助

楼主,你好!想考人大的传播学的研。人大是我梦寐以求的,但其新闻类很难。由于自己英语还算不坏,四六级均过了,500多点,英语基础还算不错,本科在一所二本新闻专业上。由于实践很少,但平时上的新闻专业课大体听了,对基础知识大体懂点;人大的广电专业由于自己真正实践较少,不选;而其较新开设的传播经济,由于本科不怎么学,不选;而传播学本人还算喜欢,那很多理论自己大体看了下,还算看得懂,因此想考人大的传播学。但由于没有熟人在人大,人大有没指定参考书,我在南方,很多人大的信息不能打听或及时打听到;而且我们学校最近这几届均没考上人大的(不知是没考上还是没敢报)麻烦你帮我分析下,我能否报考人大的传播学的研究生呢?非常期待你的高见,谢谢!!!
生活不易,但我们可以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9

帖子

5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09-11-25
953
发表于 2010-3-5 23:4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好,请问华南理工和华南师范的传播学哪一个实力好呢?哪一个好考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09-10-24
954
发表于 2010-3-8 20:2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我是本科专业是市场营销,想报考广告传播学一类的研究生,像中传、厦大等有点难度高了,郑大的传播学怎样?河海大学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1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0-3-3
955
发表于 2010-3-10 23:2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江苏的,想考传播系,不知道自己的水平真正在哪儿?是报南大,还是南师大,听说河海也招,不知该怎么选择,那个更容易一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

帖子

8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0 元
注册时间
2009-2-7
956
发表于 2010-3-11 15: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楼主 传媒人 的帖子

楼主你好,我10年考的上海外国语大学 总分371 政治76 英语65 英语新闻业务110  新闻传播理论120   可惜已经进不了上外的复试了。麻烦帮我分析一下,我这种情况可以找哪些院校调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1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0-3-11
957
发表于 2010-3-11 16:35 | 只看该作者
您好
我现在是深大大三学生  准备跨专业考
麻烦说下深大传播学的综合情况
难易程度  就业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2

帖子

24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4 元
注册时间
2010-1-16
958
发表于 2010-3-11 2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楼主 传媒人 的帖子

我请教的有些啰嗦了。我来自农村,本科学校实在不怎么样,想通过考研找到一份好工作。现在新闻学、传播学、电视艺术、广告学,你帮我分析一下,家里也没什么背景,本科学的是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课还可以。
放弃一些,努力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7

帖子

15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8 元
注册时间
2010-3-9
959
发表于 2010-3-16 1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楼主 传媒人 的帖子

楼主好,我是南京的一个二本大学的学生,广播电视新闻专业,对于自己的最后学历很不甘心,而且也喜欢新闻专业,所以打算考研,谋取更好发展。
我打算考新闻学,可是我是个不太自信的人,好的学校,如中传、人大、复旦都不敢想。
本来想清华、北大什么的也许可以,但后来听说更难考,我的六级成绩才考了500多点!差的大学又不想报,那样岂不是白考研了么?
目前好矛盾。前辈能指教一下吗?
1.我很喜欢北京的媒体环境和文化氛围。南京吧,也有南大和南师也很好,但是不愿7年都呆同一个城市,而且这俩也很难考的。我家是山东的,有人劝我考山大。这个可行么?
2.人大、北大、清华、复旦、厦大、暨大,楼主知道这些学校的录取比例么?
3.给推荐学校个吧,本人名校情节严重,学校第一吧。但也梦想着能有资本进南方报业。已做好考两年的准备
4.据说北京的学校歧视外校考生啊,尤其是我还是二本。
3.法大怎么样呢?
恳求乐于助人的前辈您指教。
谢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3

帖子

35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56 元
注册时间
2010-3-17
960
发表于 2010-3-17 13:16 | 只看该作者

哪所学校相对来说是最优化选择

楼主,你好,我是河南的新闻学专业的学生。本科学校是一本。
一直梦想着考北京的学校。之前也搜集了一些资料,但是发现竞争压力挺大。
楼主觉得,中国政法、民大、青年政治学院、华科哪所学校相对来说最优化选择。
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9:22 , Processed in 0.101816 second(s), Total 9, Slave 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