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传媒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题】2010年 我帮您 选择学校 附分析(有问必答)

[复制链接]

0

主题

6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0-3-21
971
发表于 2010-3-23 02:51 | 只看该作者
你好,请问重庆大学和安大的传播,难易和竞争 力两方面?
东部比较容易的学校请推荐下。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0-3-19
972
发表于 2010-3-23 14:53 | 只看该作者
LZ你好,我想考上海的新闻学研究生,但听说上外上交和华东师大的新闻学都不错,现在在犹豫中。LZ有能给些建议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6

帖子

11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40
K币
72 元
注册时间
2009-5-8
973
发表于 2010-3-23 21:1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新闻传播是属于文学的哈~ 今年的分这么高~ 我真的要背过去了! 我准备2战~ 可是我真的很犹豫要不要换个专业~ 虽然我喜欢新闻传播 但是 不得不面对现实!!!    我上次考的是山大~    真的背了很久 可分数这么高 真怕在来一次还是这样!!不知道要不要再换专业换学校~     请帮忙~!!!  万分的感谢!!   
或是您推荐我下~   哪个学校的新闻传播一般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0-3-9
974
发表于 2010-3-24 10:2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郑大传播学怎么样?我看到传播学里有分很多方向:传播理论,广告传播,网络与新媒介传播,媒介经济,哪个比较好呢?谢谢!: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35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180
K币
177 元
注册时间
2010-3-19
975
发表于 2010-3-24 18:51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我想问一下,人大新闻系下边有新闻学和广播电视传播学,这两个专业考研要看的书目是一样的吗?考试用的是同一张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9

帖子

10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7 元
注册时间
2010-1-22
976
发表于 2010-3-24 19:36 | 只看该作者

纠结于北大何中传中

我是一个一个两跨生——跨专业跨校,本科学的金融。北大是我梦寐以求的学校,加之自己对传媒方面很感兴趣,所以想报考北大传播学,但是又有很多顾虑,目前还有一个选择是中传。希望高人能指点迷津!
个人情况,刚开始复习专业,想报中传,是因为相对来说,中传的报考难度较小,加之复习范围小一些。想报北大是因为自己的梦想,但是北大传播貌似复习的范围很大,自己怕没有实力。我有吃的苦的精神和毅力,但有写欠缺方法吧!
邮箱:362801284@qq.com
希望有经验的学长学姐能帮我分析一下,本人不甚感激,拜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0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0-1-25
977
发表于 2010-3-24 22:09 | 只看该作者

急啊

楼主 我现在是一所二本院校广播电视新闻学的学生 大三 准备报考复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媒介管理专业   但是感觉好难啊  有点无从下手的感觉  有同学跟我讲有专业课培训班的  请问你听说过吗?  这个有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0-1-8
978
发表于 2010-3-30 12:50 | 只看该作者
你好 我本科是日语 但是想考才新闻传播,但是不太喜欢记者,文笔不太好,不知道哪个专业比较适合呢。
谢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6

帖子

12

积分

Banne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0-3-4
979
发表于 2010-3-30 17:5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楼主 传媒人 的帖子

[BAD CONT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0-3-30
980
发表于 2010-3-30 21:5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一个安徽地区的三本学院 本科电子商务 想跨专业考传播学 六级考了三次也没过 惭愧啊!!
传播也是一点不懂  我很想考南大 离家很近 但是我一三本 很没信心啊 而且南大招的人很少啊 推免又多 很没底啊  
复习也没经验啊 不知道传媒人意下如何呢?望指点  感激不尽 感激不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12:45 , Processed in 0.228745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