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5118|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机电] 南航机械到底有多难考!!请来刺激我,让我死心

[复制链接]

31

主题

164

帖子

30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8 元
注册时间
2015-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8-28 13: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专硕好考一点,考360稳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7

    帖子

    9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8 元
    注册时间
    2013-2-7
    2
    发表于 2015-8-28 19: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60不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主题

    4819

    帖子

    10万

    积分

    考研论坛——麻花

    精华
    47
    威望
    53350
    K币
    50711 元
    注册时间
    2013-7-11

    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

    3
    发表于 2015-8-28 21:48 | 只看该作者
    达到复试线都可以参加复试,最后综合成绩初试复试各占一半,所以没有说初试考多少分就能稳过的。初试考的再好,复试搞砸了一样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智周万物 道济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66

    帖子

    21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0 元
    注册时间
    2015-1-23
    4
    发表于 2015-8-29 12: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4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

    帖子

    8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6 元
    注册时间
    2015-8-29
    5
    发表于 2015-8-29 2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基本上380才有可能,难得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64

    帖子

    30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8 元
    注册时间
    2015-4-1
    6
     楼主| 发表于 2015-8-29 21: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ytt 发表于 2015-8-29 20:52
    基本上380才有可能,难得很

    专硕比学硕好考点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9

    帖子

    3259

    积分

    精华
    1
    威望
    0
    K币
    3261 元
    注册时间
    2015-2-14
    7
    发表于 2015-8-30 00: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40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64

    帖子

    30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8 元
    注册时间
    2015-4-1
    8
     楼主| 发表于 2015-8-30 00: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文金 发表于 2015-8-30 00:11
    400吧

    专硕呢,前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9

    帖子

    3259

    积分

    精华
    1
    威望
    0
    K币
    3261 元
    注册时间
    2015-2-14
    9
    发表于 2015-8-30 0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jc137818 发表于 2015-8-30 00:12
    专硕呢,前辈

    还不如去考一院的航空工程,分低,稳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1

    帖子

    20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40
    K币
    162 元
    注册时间
    2014-4-11
    10
    发表于 2015-8-30 10: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文金 发表于 2015-8-30 00:13
    还不如去考一院的航空工程,分低,稳

    强调一点,南航没你想象中的那么难,专业课很简单所以复试分高!还有复试比重很大,去年学硕很多350+录取的,也是普通二本院校。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22:18 , Processed in 0.081078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