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28225|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能动] 南航车辆工程汇总

[复制链接]

4

主题

9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12-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4-7 1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一起来说说南航的车辆吧,一般车辆录几个人?专硕与学硕各多少?一般需要多少分数可以进复试?复试专业课选什么?哪个好考点?谢谢了,明年我想考南航的车辆,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我是江苏的,想回江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80

    帖子

    46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43
    K币
    420 元
    注册时间
    2011-7-18
    沙发
    发表于 2012-4-7 17:2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是364复试线,参加复试的有15个人,我之前打听了一下,车辆今年招12个左右,再除去保的,也就招十个人吧,专硕不是很清楚,因为今年参加复试的没有考车辆专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12-4-6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2-4-7 23:29 | 只看该作者
    tysgood01 发表于 2012-4-7 17:21
    今年是364复试线,参加复试的有15个人,我之前打听了一下,车辆今年招12个左右,再除去保的,也就招十个人 ...

    专业课复试考什么?考什么相对简单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4

    帖子

    50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0
    K币
    489 元
    注册时间
    2011-2-9
    地板
    发表于 2012-4-8 11:14 | 只看该作者
    DaiXinYong1103 发表于 2012-4-7 23:29
    专业课复试考什么?考什么相对简单点?

    报什么南航车辆搞不懂,要学车辆去江苏大学,南航今年360多,性价比一点都不高,明年还会高于更高{:soso_e1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12-4-6
    5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22:53 | 只看该作者
    zzhangshuwei 发表于 2012-4-8 11:14
    报什么南航车辆搞不懂,要学车辆去江苏大学,南航今年360多,性价比一点都不高,明年还会高于更高{:soso_ ...

    你的QQ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80

    帖子

    46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43
    K币
    420 元
    注册时间
    2011-7-18
    6
    发表于 2012-4-8 22:53 | 只看该作者
    DaiXinYong1103 发表于 2012-4-7 23:29
    专业课复试考什么?考什么相对简单点?

    考理论力学好一点,考材料力学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12-4-6
    7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23:07 | 只看该作者
    tysgood01 发表于 2012-4-8 22:53
    考理论力学好一点,考材料力学也行。。。

    前辈*是什么?能否直接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4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12-4-9
    8
    发表于 2012-4-9 23: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动力机械工程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12-4-6
    9
     楼主| 发表于 2012-4-10 12:28 | 只看该作者
    lqf* 发表于 2012-4-9 23:10
    别乱听信了,本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动力学院车辆工程专业大三学生,2012年招收25个研究生,学 ...

    *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4

    帖子

    50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0
    K币
    489 元
    注册时间
    2011-2-9
    10
    发表于 2012-4-10 15:30 | 只看该作者
    DaiXinYong1103 发表于 2012-4-10 12:28
    留个QQ好吗

    都380了 谈何性价比,如果想在车辆方面深造,这分数果断武汉理工 合肥工大 以及其他、、、、、、、好不好去学院看看*,都没什么个人履历,不知道是没写还是什么,大家自己斟酌吧,可以报机械设计,以及其他的,比车辆牛逼多了,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25 , Processed in 0.071164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