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DaiXinYong110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能动] 南航车辆工程汇总

[复制链接]

10

主题

100

帖子

70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78
K币
626 元
注册时间
2012-1-30
11
发表于 2012-4-16 22:23 | 只看该作者
lqf125322 发表于 2012-4-16 22:11
的确实是,学术的14个面试,打算刷4个,其中有386(还是387)一个,有人数学考了120~130,专业课150 ...

怎么这么变态啊!!!{:soso_e1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6

帖子

38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4 元
注册时间
2011-10-30
12
发表于 2012-4-16 22:32 | 只看该作者
jackdawson2013 发表于 2012-4-16 22:23
怎么这么变态啊!!!

    南航的分数虽说高,但是专业课简单也是出名的,了解情况的都知道,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专业课150呢,14个刷4个算是很好的了,最近几年车辆工程专业的形势走高,很多人都跨专业考,不能排除专业课没学好的,复试被刷很正常的,自然也刷了一些只努力学习考研科目,不在意专业课的同学,毕竟本科的知识是不能到研究生在补的,导师没有那么多的耐心和时间,老师们已经明确提出只要综合素质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0

帖子

70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78
K币
626 元
注册时间
2012-1-30
13
发表于 2012-4-17 16:36 | 只看该作者
lqf125322 发表于 2012-4-16 22:32
南航的分数虽说高,但是专业课简单也是出名的,了解情况的都知道,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专业课150呢 ...

照这么说那今年车辆录取很有可能飚到380+吗??还有,招生上说招25个,那怎么才录取10个左右呀?难道有15个保研的!?就算专业课再简单考了150,其他三门公共课总分也不低呀...生源质量提高的太高了...
感觉每年到南航招聘的汽车行业企业并不多呀,航空、机械、电子类的公司还是蛮多的...
不知道明年会不会更加变态呀...忐忑....{:soso_e1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6

帖子

38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4 元
注册时间
2011-10-30
14
发表于 2012-4-17 23:11 | 只看该作者
jackdawson2013 发表于 2012-4-17 16:36
照这么说那今年车辆录取很有可能飚到380+吗??还有,招生上说招25个,那怎么才录取10个左右呀?难道有15 ...

    初试只能说明具有复试和面试资格,不能说明太多,能不能录取还是看总的成绩,是初试复试面试的乘权结果,具体算法大家自己去官网查,另外本校保送的最多7个,至少今年之前是这样,至于为什么招生人数和录取人数的差距,过几天就知道了,大家不要太急,当然民族生是另外的录取办法(国家的要求),好像有380左右的人被录取,关键看自己的综合了,建议大家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这是根本办法,而且说过了,今年会有新的政策出台,目的是录取综合素质高的学生,大家就好好提高自己的综合素食吧!
    关于就业,南航由于行业特色,来的车企是不多,但也不算少,毕竟南航的车辆人太少(相对吉大,同济等),但是你去车企应聘时,人家是慎重的态度,南航的车辆今年的本科毕业生好像比去年更好了,研究生更不用说。再说了,你想进关于航空产业的,部分相关企业是很欢迎的,你也可以多一条就业方向,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2-5-3
15
发表于 2012-5-3 21:09 | 只看该作者
南航的车辆招不招专业硕士啊,今年怎么没见有录取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6

帖子

38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4 元
注册时间
2011-10-30
16
发表于 2012-5-5 23:24 | 只看该作者
lqf125322 发表于 2012-4-16 22:11
的确实是,学术的14个面试,打算刷4个,其中有386(还是387)一个,有人数学考了120~130,专业课150 ...

  南航的2013年车辆的考研动员会算是开过了,关于内容无非是鼓励大家考南航之类的,不过关于2012年的说明和2013的一些注意的事项。
   关于2012的考研录取人数问题,车辆专业全部招收25个左右,保送本校7个,考了12个,内燃机仿真4个(机械动力名下的,依然属于车辆工程专业),这是具体的数字。
   关于2013的建议,如果把握不是很大的话就选专硕的,这个名额导师好像可以因情况多申请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65

帖子

255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335
K币
2216 元
注册时间
2009-5-28
17
发表于 2012-5-20 23:25 | 只看该作者
zzhangshuwei 发表于 2012-4-10 15:30
都380了 谈何性价比,如果想在车辆方面深造,这分数果断武汉理工 合肥工大 以及其他、、、、、、、好不好 ...

=支持。。。南航车辆确实不在地,只是211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81

帖子

29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64 元
注册时间
2012-4-20
18
发表于 2012-5-20 23:53 | 只看该作者
tysgood01 发表于 2012-4-7 17:21
今年是364复试线,参加复试的有15个人,我之前打听了一下,车辆今年招12个左右,再除去保的,也就招十个人 ...

啊 太好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9

帖子

23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34 元
注册时间
2012-5-19
19
发表于 2012-5-30 12: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zhangshuwei 发表于 2012-4-10 15:30  都380了 谈何性价比,如果想在车辆方面深造,这分数果断武汉理工 合肥工大 以及其他、、、、、、、好不好 ...

武汉理工380能上?那学校太黑了……这分数果然吉大,东北那边放水严重,390到湖北这边也就37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 元
注册时间
2012-5-24
20
发表于 2012-6-6 22:47 | 只看该作者
tysgood01 发表于 2012-4-15 19:10
唉,复试结束了,名单也快出来了,据我所知,好像也就招10个左右,不算保的,我考的就是车辆,复试不好, ...

考上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24 , Processed in 0.065566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