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淡然微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答疑] 开个帖,只回答行政管理调剂问题

[复制链接]

5

主题

37

帖子

18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3 元
注册时间
2011-9-4
71
发表于 2012-3-2 17:38 | 只看该作者
您好,我报的大连理工行政管理 政治70 英语64 专业课 109 118 不知道能调到那里去呢?我一点都不懂 请赐教救救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

帖子

6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6 元
注册时间
2011-12-20
72
发表于 2012-3-2 17:42 | 只看该作者
你好,学姐,我考人大的行政管理,总分339,单科都过去年的国家线了,总分有点低,我也想调到本专业,可是好像有点难,怎么办,你可以给我建议一些学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Sports轧路组财迷MM--排头和我ID保持一致

Rank: 8Rank: 8

精华
17
威望
60406
K币
28469 元
注册时间
2010-3-12
73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7:44 | 只看该作者
无敌女金刚 发表于 2012-3-2 16:05
学姐 天师每年调剂名额多吗?

去年就2个,基本不会轮到大家
今年不知道有没有呢
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天津商业大学】【乡情乡愁】【偶的小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0 元
注册时间
2010-1-27
74
发表于 2012-3-2 17:49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我考的是社会保障120404,跟行管的调剂政策应该是一样的吧,如果行管可以调马哲什么的,那么社保应该也可以吧~另:能调会计专硕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49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90 元
注册时间
2012-3-1
75
发表于 2012-3-2 17:51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你觉得你今年管理类的单科线会达到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Sports轧路组财迷MM--排头和我ID保持一致

Rank: 8Rank: 8

精华
17
威望
60406
K币
28469 元
注册时间
2010-3-12
76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7:53 | 只看该作者
沉醉换悲凉 发表于 2012-3-2 17:49
学姐我考的是社会保障120404,跟行管的调剂政策应该是一样的吧,如果行管可以调马哲什么的,那么社保应该也 ...

嗯,可以的。
但是会计硕士我不知道行不行
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天津商业大学】【乡情乡愁】【偶的小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Sports轧路组财迷MM--排头和我ID保持一致

Rank: 8Rank: 8

精华
17
威望
60406
K币
28469 元
注册时间
2010-3-12
77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7:5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淡然微笑 于 2012-3-2 18:01 编辑
zongran123 发表于 2012-3-2 17:50
行政管理是法学类 调哲学就跨类了 除非你有非一般的关系 否则就别多想了
...


是这样么,
但是真的有学校根本这些专业招不够人,
我一个同学,就是考的行管,后来有个学校连一个关于食品安全什么的专业都让她去读,而且公费
我们可是纯文科

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天津商业大学】【乡情乡愁】【偶的小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0 元
注册时间
2010-1-27
78
发表于 2012-3-2 17:58 | 只看该作者
╰淡然微笑 发表于 2012-3-2 17:53
嗯,可以的。
但是会计硕士我不知道行不行

看到那些留言的英语成绩都好高啊,我才46估计今年是完全没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92

帖子

85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8
K币
815 元
注册时间
2009-4-12
79
发表于 2012-3-2 18:01 | 只看该作者
╰淡然微笑 发表于 2012-3-2 17:56
是这样么,
但是真的有学校根本这些专业招不够人,
我一个同学,就是考的行管,后来有个学校连一个关于食 ...

那也是极少数的 不然马哲的怎么办 人家也要调剂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8 收起 理由
╰淡然微笑 + 18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帖子

18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5 元
注册时间
2011-8-24
80
发表于 2012-3-2 18:02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您好,我今年考了362 报的是武大行管 我能去哪啊,想上个一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20:48 , Processed in 0.086887 second(s), Total 10, Slave 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