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淡然微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答疑] 开个帖,只回答行政管理调剂问题

[复制链接]

0

主题

14

帖子

8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1 元
注册时间
2010-8-8
81
发表于 2012-3-2 18:08 | 只看该作者
学长,我考了335,去年C区线都330了,我今年还有机会调剂吗?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03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73 元
注册时间
2011-2-21
82
发表于 2012-3-2 18:30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您好。想请问一下如果总分没过一区的国家复试线那是不是就只能往二区调了?去年管理分数线350,我今年考了353,有点悬。期待您的回复,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4

帖子

23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38 元
注册时间
2012-2-8
83
发表于 2012-3-2 18:39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你好,我今年考得山西财经大学的社会保障专业,应该和行管差不多,英语59,总分386,如果要调剂需要关注一下哪些学校的专业呢?谢谢您的热心指导,小弟我感激不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Sports轧路组财迷MM--排头和我ID保持一致

Rank: 8Rank: 8

精华
17
威望
60406
K币
28469 元
注册时间
2010-3-12
84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8:41 | 只看该作者
wh1990 发表于 2012-3-2 17:51
学姐,你觉得你今年管理类的单科线会达到多少啊?

这我可不会预测,
还是耐心等吧
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天津商业大学】【乡情乡愁】【偶的小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944

帖子

293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346
K币
2585 元
注册时间
2009-11-10
85
发表于 2012-3-2 18:43 | 只看该作者
洪文锋 发表于 2012-3-1 21:10
学长你好,我报考的大连理工大学的行政管理专业,政治73,英语59,专业课是121,124,总分377.想问问学长这 ...

这分还担心???不挺好的吗,大工的管理学英语线能划到60??!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了,我的体重也蹭蹭蹭地上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Sports轧路组财迷MM--排头和我ID保持一致

Rank: 8Rank: 8

精华
17
威望
60406
K币
28469 元
注册时间
2010-3-12
86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8:46 | 只看该作者
沉醉换悲凉 发表于 2012-3-2 17:58
看到那些留言的英语成绩都好高啊,我才46估计今年是完全没戏了。。。

额,恐怕单科会受限,不能调剂
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天津商业大学】【乡情乡愁】【偶的小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Sports轧路组财迷MM--排头和我ID保持一致

Rank: 8Rank: 8

精华
17
威望
60406
K币
28469 元
注册时间
2010-3-12
87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8:47 | 只看该作者
Fortunate_King 发表于 2012-3-2 18:30
学姐您好。想请问一下如果总分没过一区的国家复试线那是不是就只能往二区调了?去年管理分数线350,我今年 ...

嗯,如果没过一区国家线只能调二区
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天津商业大学】【乡情乡愁】【偶的小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Sports轧路组财迷MM--排头和我ID保持一致

Rank: 8Rank: 8

精华
17
威望
60406
K币
28469 元
注册时间
2010-3-12
88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8:50 | 只看该作者
gaonan9 发表于 2012-3-2 18:39
学姐你好,我今年考得山西财经大学的社会保障专业,应该和行管差不多,英语59,总分386,如果要调剂需要关 ...

这个分需要调剂吗?
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天津商业大学】【乡情乡愁】【偶的小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Sports轧路组财迷MM--排头和我ID保持一致

Rank: 8Rank: 8

精华
17
威望
60406
K币
28469 元
注册时间
2010-3-12
89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8:52 | 只看该作者
魂绕沂蒙 发表于 2012-3-2 15:20
楼主,你好,今年我报考的是西南政法大学的行政管理研究生,总分343,英语65,政治73,业务课一111,业务课 ...

总分较低啊,重点关注下二区的学校吧
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天津商业大学】【乡情乡愁】【偶的小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Sports轧路组财迷MM--排头和我ID保持一致

Rank: 8Rank: 8

精华
17
威望
60406
K币
28469 元
注册时间
2010-3-12
90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8:56 | 只看该作者
929965203 发表于 2012-3-2 18:02
学姐,您好,我今年考了362 报的是武大行管 我能去哪啊,想上个一本

能校内调剂吗》?
到时候调剂系统一开你就知道,行管调一本是多么艰难
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天津商业大学】【乡情乡愁】【偶的小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5:20 , Processed in 0.07004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