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淡然微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答疑] 开个帖,只回答行政管理调剂问题

[复制链接]

100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Sports轧路组财迷MM--排头和我ID保持一致

Rank: 8Rank: 8

精华
17
威望
60406
K币
28469 元
注册时间
2010-3-12
31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0:38 | 只看该作者
卢金玲 发表于 2012-3-2 09:55
看了大家的帖子,本人郁闷了!
学姐呀,今年我英语52 政治55 专业131 123  总分361
  这样的成绩能调走吗 ...

按去年没过一区英语线啊
试试现在给二区你中意的学校打电话吧,看看有没有肯稍微给点承诺的学校
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天津商业大学】【乡情乡愁】【偶的小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Sports轧路组财迷MM--排头和我ID保持一致

Rank: 8Rank: 8

精华
17
威望
60406
K币
28469 元
注册时间
2010-3-12
32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0:44 | 只看该作者
st.leger 发表于 2012-3-2 09:49
学姐,我12年报了南开的行政管理,英语65、政治64、专业课111、124,除开前面有两个英语54、51估计过不了线 ...

嗯,看南开的情况估计你是进不了复试了,
需要调剂211的学校少之又少,行管爆红的
而且这些学校要求很高,一般要求985,211高校毕业等等...

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天津商业大学】【乡情乡愁】【偶的小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Sports轧路组财迷MM--排头和我ID保持一致

Rank: 8Rank: 8

精华
17
威望
60406
K币
28469 元
注册时间
2010-3-12
33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0:46 | 只看该作者
晓破天边 发表于 2012-3-2 09:30
学姐问下 那些个党校什么的 这学历硬么 对各种党校不了解 总感觉那像是委培的
你说管理能调政治的 但是专 ...

嗯,党校我其实是也不了解,只是去年同调剂的同学给我推荐的
马哲什么的总是招不满人,所以很多学校都可以调剂
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天津商业大学】【乡情乡愁】【偶的小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Sports轧路组财迷MM--排头和我ID保持一致

Rank: 8Rank: 8

精华
17
威望
60406
K币
28469 元
注册时间
2010-3-12
34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0:49 | 只看该作者
x55231 发表于 2012-3-2 10:46
愿意 原则上只要收留我我就去....

加下QQ呗 ~

那你给这学校打下电话呗,先联系联系
也可以考虑换专业,这样学校选择多点上的
*就不加了,我挺少在线
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天津商业大学】【乡情乡愁】【偶的小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50

帖子

156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1512 元
注册时间
2011-6-11
35
发表于 2012-3-2 10:54 | 只看该作者
╰淡然微笑 发表于 2012-3-2 10:51
嗯,先就按你原来学校准备复试
以后调剂的学校复试不会太为难人的,例如我们学校都没有笔试
...

找调剂学校真不容易找啊~尤其是行管这个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65

帖子

76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0
K币
758 元
注册时间
2011-7-6
36
发表于 2012-3-2 10:57 | 只看该作者
╰淡然微笑 发表于 2012-3-2 10:49
那你给这学校打下电话呗,先联系联系
也可以考虑换专业,这样学校选择多点上的
*就不加了,我挺少在线 ...

恩恩 那谢谢学长了

那行政管理都可以调什么专业呢?马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5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 元
注册时间
2011-9-17
37
发表于 2012-3-2 10:58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你好,我今年考得中国海洋大学行政管理,政治59,英语66,专一126,专二102,总分353,能调到哪类的学校呢。
还有,党校类的好不,或者说就业啊啥的
谢谢学姐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Sports轧路组财迷MM--排头和我ID保持一致

Rank: 8Rank: 8

精华
17
威望
60406
K币
28469 元
注册时间
2010-3-12
38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1:01 | 只看该作者
Dcay 发表于 2012-3-2 10:58
学姐你好,我今年考得中国海洋大学行政管理,政治59,英语66,专一126,专二102,总分353,能调到哪类的学 ...

中国海洋大学都不能复试了么,
去年我很多一起考的同学都是往这儿调的,
其实党校调剂需要的分还不低呢
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天津商业大学】【乡情乡愁】【偶的小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8

帖子

64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616 元
注册时间
2011-2-11
39
发表于 2012-3-2 11:04 | 只看该作者
╰淡然微笑 发表于 2012-3-2 10:44
嗯,看南开的情况估计你是进不了复试了,
需要调剂211的学校少之又少,行管爆红的
而且这些学校要求很高 ...

那学姐,我这个成绩按理做怎么调剂比较好,可以转成专硕或者其他专业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Sports轧路组财迷MM--排头和我ID保持一致

Rank: 8Rank: 8

精华
17
威望
60406
K币
28469 元
注册时间
2010-3-12
40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1:04 | 只看该作者
思诺66 发表于 2012-3-2 10:54
找调剂学校真不容易找啊~尤其是行管这个专业!

是啊,是啊。
找调剂需要耐心的,我去年就费了好大劲筛选,打电话等等,到最后还未果
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天津商业大学】【乡情乡愁】【偶的小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9 00:29 , Processed in 0.083392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