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王楠198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0年考研真题

[复制链接]

0

主题

89

帖子

19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180 元
注册时间
2010-1-12
11
发表于 2010-1-18 13: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楼 奶茶微凉 的帖子

我也是考虑再三才答的正确的。我觉得关键在于“促进”二字。题目的说法就像是传统的说法,没有什么明显的错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485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630
K币
4702 元
注册时间
2007-8-2
12
发表于 2010-1-18 19:16 | 只看该作者
而且,这里用的是教学,如果用教育的话,可能知识和技能的范畴就狭隘了。而教学的话,促进知识和技能的掌握确实是一贯以来传统的说法。
Salvation lies with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

帖子

5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 元
注册时间
2009-11-18
13
发表于 2010-1-19 21:08 | 只看该作者
不懂,11年考的,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4

帖子

14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8 元
注册时间
2009-1-18
14
发表于 2010-1-20 08:29 | 只看该作者
比较洋务运动和明治维新这道题好像是还没有统考前一些高校出的教育学真题。。。不过我没有仔细看,我郁闷
考试时全瞎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8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0 元
注册时间
2009-7-18
15
发表于 2010-1-21 14:48 | 只看该作者
11年的小虾米来寻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

帖子

5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0-4-16
16
发表于 2010-4-20 22:5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记得好清晰啊,谢谢楼主提供的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

帖子

5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0-4-16
17
发表于 2010-4-20 22:56 | 只看该作者
嘿嘿,我也是11年跨考教育学的,希望楼主提供更多的资料给我们这些小考研族滴!谢谢楼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0 元
注册时间
2014-2-23
18
发表于 2015-5-16 16:17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9

帖子

30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0 元
注册时间
2015-4-21
19
发表于 2015-5-17 18: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9

帖子

30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0 元
注册时间
2015-4-21
20
发表于 2015-5-22 17: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5 15:52 , Processed in 0.06861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