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今夕67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0

主题

3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4 元
注册时间
2018-9-17
21
发表于 2019-12-19 22: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绝对是废了,从冒出二战的念头开始,最后半个月都不碰书了,前几天老爸打电话,喝醉了在另一头哭,我在这头哭,我真的好废物。希望家里人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也能把握这个机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 元
注册时间
2017-9-12
22
发表于 2019-12-19 2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进来的这些人都很像,总之加油吧!未来的路很长,继续加油走下去。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0

帖子

10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98 元
注册时间
2017-2-25
23
发表于 2019-12-19 23: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三战了…去年复试被刷,工作了两个月之后辞职回的家,复习到现在我真的感觉我太次了,这次我真的不够努力,就像你说的一样,那些颓废的过程真的一模一样,很可笑,都三战的人了心里还没做好觉悟,学不进去的时候怎么都学不进去了,就像是跟抑郁症的人说让他想开点一样,做不到啊。感觉我的意志力已经消耗殆尽了,我成了最不努力的那类年轻人,心里不断和自己说原来我只有这种程度啊,我连流泪的资格都没有。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7-9-13
24
发表于 2019-12-19 2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希望我们可以拉个群,好好聊一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9

帖子

9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90 元
注册时间
2018-8-28
25
发表于 2019-12-20 0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这状态,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自我麻痹了,也一直和身边的朋友说这次肯定凉了,她们都说不会的,你一定考得上,然后我就更想逃避话题,屏蔽信息。也是自己不争气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7

帖子

16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60 元
注册时间
2019-8-16
26
发表于 2019-12-20 0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说的就是自己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419

帖子

99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993 元
注册时间
2018-9-8
27
发表于 2019-12-20 02: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兄弟,我也是二战,我还是双非,我去年本来专业,总分考的很高,专业排名前三,结果因为英语差三分,没过A区国家线,破格复试都失败。然后调剂B区,被各种嘲笑、奚落,一个调剂都没收到,无奈二战。我这一年更努力 把英语换成日语,但是还是担心很多,二战真的压力太大了 因为总是担心各种问题。但是已经最后一天了 继续拼,冲到最后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02

帖子

53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528 元
注册时间
2017-11-16
28
发表于 2019-12-20 07: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别和亲戚说太多,我考研期间焦虑的最大原因就是所有人都知道我要考研了,一个亲戚问完,全家都知道了,考不上真的好丢脸[面条泪]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9

帖子

11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16 元
注册时间
2019-10-24
29
发表于 2019-12-20 09: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大家情况都一样 复习状态简直神似  有些时候就是看小说看电视玩手机 玩的非常累都不想看书  这种状态还会持续好久 我也一直在挣扎 无限循环 哈哈 真的非常挫败 终于准备算了 放弃 但又有些不甘  我父母家人都很信任我 相信我考得上 哈 但我不相信我自己  我不敢再来第二次 每次连续几天不看书后 说要好好学习 哈哈过不了多久又是不想看书了 就这样一直拖 一直挣扎 就这样一直不停的跟自己做斗争 但是最后自己好惨 我对自己没信心 越来越没信心 到后面才发现 其实只要一直去看书 每天多多少少 看一点背一些 不至于连国家线都过不了 这个过程我是被自己打败的 我甚至在想 这样的我 以后能做好什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9

帖子

11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16 元
注册时间
2019-10-24
30
发表于 2019-12-20 09: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看网文 看得网文比我看得专业课的时间还多 一直看一直看 仿佛就能脱离这个世界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9 04:54 , Processed in 0.057295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