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馨淼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心得 ] 三战与调剂何去何从

[复制链接]

1

主题

13

帖子

5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52 元
注册时间
2017-5-18
161
发表于 2019-2-22 22: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专升本,我也是考到了一个本科,但我不如你,我上的是一个三本,今年考研考了277分,我觉得我还是调剂吧,年龄大了,真的没有太多机会去努力了,不过,还是向着目标前进吧,别人的想法并不能够左右你,你知道知道你努力了,付出了,那些该属于你的,最终还是会来的,加油^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5

帖子

8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5 元
注册时间
2018-10-10
162
发表于 2019-2-22 2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柠檬矿物质水 发表于 2019-2-22 22:51
好好加油,我也赶紧找到工作一边工作一边复习再战。

那你好好加油,希望你能坚持下来,我身边这几年也有一边工作一边考研的,贵在坚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5-2-17
163
发表于 2019-2-22 2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样二战失败,真想考就边工作边备考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64

帖子

85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52 元
注册时间
2014-10-7
164
发表于 2019-2-22 2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上岸包 发表于 2019-2-22 22:55
那你好好加油,希望你能坚持下来,我身边这几年也有一边工作一边考研的,贵在坚持 ...

是啊,毕业几年了都没想着考研,才想明白。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1

帖子

12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27 元
注册时间
2018-1-6
165
发表于 2019-2-22 2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看了你的话感触很深,无可置疑,你是一位勇敢的人。
其实,你说出以上话的时候,心中已经有了小小的偏向,一定要遵从自己的内心才不会后悔。
但实话而言,三战确实需要莫大的勇气,今年290万,明年可能320 万,竞争力将会越来越大。如果没有非要是985的理由,试试调剂吧,毕竟时间是最宝贵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19-2-18
166
发表于 2019-2-22 2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我也是二战的,第一志愿也上不了。所以我选择调剂,首先三战压力大,除非边工作边考,但这样你敢保证百分百发挥吗?其次人越来越多,明年可能超三百万,今年都不好调,明年只会更激烈,今年我可能都找不到可调的学校。嗯,我还是觉得要好好找调剂。调不上非全也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9-2-15
167
发表于 2019-2-22 2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比你年龄还大,今年没过线,准备三战。你还好是单身,可以选择调剂,去任何地方开始新的旅程。有了对象或者成家了,想调剂都不行,只能把目标定在一个地方,选择性更小。明年考研人数也许更多,会更难考,三战压力也会更大。你都过线了,调剂吧,有个研究生门槛,以后有机会跟老师相处好,会受益良多,或者有机会再读博。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7 元
注册时间
2017-9-14
168
发表于 2019-2-22 2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高个子男生24 发表于 2019-2-22 22:38
先工作吧,也许以后的也不会太差,也许以后的工作也能激励你继续考研

嗯,看看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8-3-7
169
发表于 2019-2-22 23: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姐,调剂吧,其实这中间的所有厉害关系你都知道,只要你自己能过自己那一关就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 元
注册时间
2016-9-10
170
发表于 2019-2-22 23: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准备三战,加油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09:34 , Processed in 0.07544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