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馨淼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心得 ] 三战与调剂何去何从

[复制链接]

0

主题

59

帖子

5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 元
注册时间
2015-6-28
181
发表于 2019-2-22 23: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先努力争取调剂,如果最后实在不行,再考虑三战也不晚。
第二,我始终不认为年龄是女生追求人生目标的障碍,经历是让人成长的。
第三,不要让自己的人生留有遗憾,但是也要学会接受,生活并不总是顺心遂意,事与愿违才是常态。
第四,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亲爱的姑娘,你很棒!很勇敢!你还年轻,你的未来有无限种可能,不要自己给自己设限,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4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4-2-8
182
发表于 2019-2-22 23: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是4战了,本科湖师大,毕业考研总分第三专业课差一分过过国家线,调剂去了广西师大,脑子被驴踢了,觉得不如本科学校好,收到通知书没去,现在表示很后悔。第二次乱考的,第三次把弱科补上来其他又垮了,今年换了学校换了专业,换成湖大了,排第4进复试,应该没什么问题……但是,我还是很后悔当年没有去读广西师大……所以我的建议是,能调理走尽量去读,毕竟什么学校的研究生都是研究生……不要过分在乎名校啥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04

帖子

37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2
K币
371 元
注册时间
2018-11-14
183
发表于 2019-2-22 23: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ReginaSAMA 发表于 2019-2-22 09:20
年龄倒不是大问题 关键是你要确定一件事:考研是为了什么?考去那个学校是为了什么?
我也是妹子 今年24三 ...

我也是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9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8 元
注册时间
2017-5-17
184
发表于 2019-2-22 23: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考了俩次,换了俩个专业,现在觉得自己不适合三战了,还是找个B区调剂了[我汗][我汗][我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225

帖子

61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14 元
注册时间
2018-5-4
185
发表于 2019-2-22 23: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自己想清楚吧,不过就算调剂也最好把情况了解清楚,如果你的第一志愿学校是个双非,那b区可以调剂的几乎只有二本院校了,再者就是看下自己的专业在b区有没有发展的方向吧,个人觉得不要耽误时间最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84

帖子

48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86 元
注册时间
2017-7-3
186
发表于 2019-2-23 00: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就是三战的,就是不愿意将就,所以才一直坚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7-6-14
187
发表于 2019-2-23 00: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和你一样,二战失败。25岁了。唉,目前打算调剂。三站家里人都不同意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7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6 元
注册时间
2017-11-15
188
发表于 2019-2-23 00: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调剂吧   我宿舍有一个英语39的过b区2分 少A区1分他也不愿意调剂,其实B区也有好专业的,只要你愿意学。退一步海阔天空有时候真是这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225

帖子

76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761 元
注册时间
2018-6-15
189
发表于 2019-2-23 00: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要调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8-3-1
190
发表于 2019-2-23 00: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虑到三战风险以及目前年龄,我会选择调剂,只要是非定向就业我就接受,读研到哪不是读呢,只要这个学校这个专业不要太差。。。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7:31 , Processed in 0.109629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