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馨淼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心得 ] 三战与调剂何去何从

[复制链接]

5

主题

181

帖子

55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553 元
注册时间
2017-7-3
191
发表于 2019-2-23 06: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聊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8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7 元
注册时间
2018-3-17
192
发表于 2019-2-23 07: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能调剂走就走!越考心理压力越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4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42 元
注册时间
2018-10-10
193
发表于 2019-2-23 07: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辞职考研,怎么说呢?楼主今年教育类应该调剂的很艰难。我成绩出来时直接恶心的不想上了,压分压出国家线a区,压着b区线。我本人是不想三战了,毕竟工作挺好的,楼主调剂着试试吧,同时留意着工作的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681

帖子

189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14
K币
1883 元
注册时间
2016-11-20
194
发表于 2019-2-23 07: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ou13260537481 发表于 2019-2-22 09:49
不知道北方有哪些学校容易调剂

我去大西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41

帖子

36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65 元
注册时间
2018-2-5
195
 楼主| 发表于 2019-2-23 07: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莫灿 发表于 2019-2-23 00:15
我就是三战的,就是不愿意将就,所以才一直坚持。

希望你三战成功 相信你的毅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0

帖子

58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580 元
注册时间
2018-3-6
196
发表于 2019-2-23 07: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柯南怪咖洗唰刷 发表于 2019-2-23 07:53
我去大西北

去新疆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681

帖子

189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14
K币
1883 元
注册时间
2016-11-20
197
发表于 2019-2-23 07: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二战失败。我只能调剂b区,如果能去b区211,我就去读研究生,去不了,我就去考教师编,工作。以后可以考非全。最近几年都是考研大热。或许过几年又有变化。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681

帖子

189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14
K币
1883 元
注册时间
2016-11-20
198
发表于 2019-2-23 07: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ou13260537481 发表于 2019-2-23 07:54
去新疆吧

考虑呢,还有西藏大学,青海大学。要我我就去,还是21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41

帖子

36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65 元
注册时间
2018-2-5
199
 楼主| 发表于 2019-2-23 07: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高熊掌 发表于 2019-2-22 21:06
啥意思啊,我们考b区的还不受待见了[无言以对]

并没有这个意思,我从未去过的B区的任何一个省份,现在的我已经26岁就稳定来讲我可能会对B区有所顾忌,如果我说的让你觉得有歧视B区的意思,那我在这里深感抱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41

帖子

36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365 元
注册时间
2018-2-5
200
 楼主| 发表于 2019-2-23 07: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柯南怪咖洗唰刷 发表于 2019-2-23 07:55
我也二战失败。我只能调剂b区,如果能去b区211,我就去读研究生,去不了,我就去考教师编,工作。以后可以 ...

是的,有学长建议我后面再考据说不会像现在这么热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09:07 , Processed in 0.07662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