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人人连接登陆

查看: 1777|回复: 68

[交流] 19考研 617康综

[复制链接]

6

主题

26

帖子

8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7 元
注册时间
2017-11-20
发表于 2017-11-25 1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9年考研,康复治疗专业本科,想考上体康复!有没有一起努力的研友?!刚起步,有些迷茫,想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监督![嘿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7-11-27
发表于 2017-11-27 0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有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6

帖子

8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7 元
注册时间
2017-11-20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7 1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大战琪琪 发表于 2017-11-27 05:59
有有有。

你现在也大三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7-11-27
发表于 2017-11-30 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2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3 元
注册时间
2017-8-29
发表于 2017-11-30 1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想考但是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大三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6

帖子

8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7 元
注册时间
2017-11-20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0 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就是我能行 发表于 2017-11-30 13:23
同上,想考但是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大三了

我也是,[面条泪]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2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3 元
注册时间
2017-8-29
发表于 2017-11-30 1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也不知道该问谁,想报个考研班,你报了吗,但是有同学告诉我没有必要报。哎,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7-11-29
发表于 2017-12-1 1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考61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17-8-5
发表于 2017-12-7 1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专业课应该从哪里入手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4 元
注册时间
2017-9-15
发表于 2017-12-11 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18-7-20 07:12 , Processed in 0.098410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1(Usage:9M, Links:[2]1_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