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夏茗微澜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写给天津师大

[复制链接]

0

主题

218

帖子

23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32 元
注册时间
2016-3-2
1451
发表于 2017-3-23 07: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9丶 发表于 2017-3-23 02:29
我可能比你稍微好点,我是一站的,没有太多压力,但是自从我考研结束我感觉自己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错误的, ...

加油[红苹果][红苹果]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8

帖子

23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32 元
注册时间
2016-3-2
1452
发表于 2017-3-23 07: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坚持最美丽 发表于 2017-3-23 03:02
今天大连理工复试,笔试第一,面试硬是给我打了不及格,强行把我刷了,虽然很气,但是又实在没办法,我们只 ...

抱抱 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0

帖子

6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
K币
62 元
注册时间
2016-11-9
1453
发表于 2017-3-23 07: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8

帖子

9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4 元
注册时间
2016-3-16
1454
发表于 2017-3-23 07: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不是很想去就不要考了,学那么多都只是为了赚钱,晚一点和早一点赚钱又有什么区别,而且很多人再考也都是为了父母的面子,做人要自私一些,尽力污做到自己能做的,如果不可以,那只能选择让自己开心的生活方式,何必呢!还自杀,我之前高考成绩出来的时候,我妈到处去说,我才感觉到最伤害人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人,我想死,但是没有勇气,而且活了那么多年,哪有为自己活过的时候,死了不可惜么……谁知道死了会变成什么,要是不能继续走下去怎么办~还是随遇而安,不喜欢爸妈不回家也可以,租房,慢慢他们会发现你的重要的,追寻你自己的自由,开心就好~要是你能懂是最好,不能懂的话你自己好好去想想,总之,我只是觉得如果在这么年轻就死掉了对你自己是一个很大的损失,因为没有享受自己的人生啊[忧伤]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21

帖子

78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776 元
注册时间
2017-3-22
1455
发表于 2017-3-23 09: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不管你是男的还是女的,不管你是哪个地方的,你都要好好的。你说你是三本,但你知道我吗?我只是大专,毕业两年多了,原本报考山东中医药大学的专科,是因为可以跨专业专升本,但等我们真的要准备的时候,又说是,只能本专业,你知道我们是市场营销专业吗?山东中医药大学的市场营销专业,这样一搞,我们整个专业的学生都没有一个专升本的了,我以为我就这样了,浑浑噩噩的混了两年多,才发现,逃避堕落都无济于事,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昨天我看了一个视频,才突然决定要考研,查阅各种资料,因为我不知道,我又没有资格考研,能不能跨专业考研,就算有,那有哪几个学校的哪几个学院的那几个专业可以考,我想当老师的这一个心愿能否打成!虽然还是不怎么确定,但我觉得人活着就是要不断的提升自己,这样才会赢得别人的尊重,生活质量才能不断的提升,所以,不要放弃,只要不死就要拼死干!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44

帖子

92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27 元
注册时间
2014-5-14
1456
发表于 2017-3-23 09: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jdjjdd 发表于 2017-3-16 02:41
那么多评论了,其实我不想评论了,因为可能会没人看到我这条,我讨厌存在感的感觉。
我四战了,第一年作为 ...

一路走来,我们都不容易,抱抱自己继续加油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44

帖子

92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27 元
注册时间
2014-5-14
1457
发表于 2017-3-23 09: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容和的豆芽 发表于 2017-3-23 07:58
如果你不是很想去就不要考了,学那么多都只是为了赚钱,晚一点和早一点赚钱又有什么区别,而且很多人再考也 ...

看到亲的回帖,我的眼泪刷一下出来了。二战狗,跨考法硕,不是特别喜欢法律,只是不考数学,为了男朋友的面子,爸妈的面子,二战又失败了,我能感到对我特别失望。更好笑的是经过男朋友的争取我得到一个复试机会,周六下午老师打电话说周日早上七点报道,当时犹豫一下,从河南到福建的距离。老师说下次吧。当我到福建的时候,第二次复试取消掉了。怪自己有机会把握不住。心累。
没想过什么轻生,告诉自己。珍惜现在。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44

帖子

92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27 元
注册时间
2014-5-14
1458
发表于 2017-3-23 09: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坚持最美丽 发表于 2017-3-23 03:02
今天大连理工复试,笔试第一,面试硬是给我打了不及格,强行把我刷了,虽然很气,但是又实在没办法,我们只 ...

抱抱。现在什么安慰的话都是苍白无力的。继续加油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44

帖子

92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27 元
注册时间
2014-5-14
1459
发表于 2017-3-23 10: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焦糖玛奇朵0 发表于 2017-3-22 07:17
我比你还要废物,考了两次教师编,进了两次面试,每次都是差一名,专升本考试差一分,我妈整天说人家别人 ...

好想抱抱你,加油,有时间不是能力不行,很多客观因素。或许欠一点运气。尽管我感觉我一直没有运气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05

帖子

27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
K币
274 元
注册时间
2017-1-14
1460
发表于 2017-3-23 1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每个人都有似乎挺不住的关头,我最近也很苦恼,辞职考的研,结果没有进复试,这一年一个人,我觉得自己没有疯掉真的是谢天谢地,没有朋友,家人害怕打扰学习,也不经常见,整天也没人说话,但心是满足的!我想我考研最初的目的不是一张文凭,是想有一个更好的学习氛围,认识一群更棒的人,调剂到现在,心真的很累,现在换了个角度想,其实我想成为更好的自己,那道路不止一条而已!!让自己优秀也不会只有一条。莫名,劝解别人容易劝自己难!!其实你的故事让我想起一个人,他女儿专科,他觉得不上进,女儿害怕不跟他讲话,只有要钱才会跟他说,他甚至骂女儿怎么不去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6:50 , Processed in 0.082876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