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人人连接登陆

 
查看: 2721|回复: 27

英专考完回忆

[复制链接]

6

主题

42

帖子

11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0
K币
115 元
注册时间
2014-9-10
发表于 2016-12-26 0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二外法语题型多了改错 翻译有一篇是书上的 西岱岛那个 还有一个讲木材的 有点儿难 看来平常还是要多积累一点词汇的 。前边的代词填空 ,选词填空,和用动词正确形式填空。比去年难度有所增加。
综合英语单选大部分都做过 ,语法类固定搭配比较多 ,阅读八篇 ,难度一般,好好看历年真题会很感动的,因为完型是讲骨折,骨折,骨折,嘿嘿嘿,好好看真题。作文是五个选一个,记得有pm2.5  、function of language、英美式足球不同……
语法和翻译选择题五十个 ,感觉平常积累很有用,可以把专四的语法题多写写,今年有扩写,翻译是四篇,两个英译汉 ,汉译英有个我与地坛。
总的来说,好好努力应该结果不会太差,真题很重要,政治嘛,选择题很关键,大题建议最后用徐涛的小黄书,挖槽,几乎全都中了。

现在内心好复杂,静静等结果,但愿可以接着去上学

然后18的宝宝们加油,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2

帖子

11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0
K币
115 元
注册时间
2014-9-10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最后结果如何 ,走完这一段路 还是觉得自己挺勇敢的 。
有考完的宝宝吗?一起来说说 ,顺便回忆下真题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5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6-2-25
发表于 2016-12-26 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综合作文题目还有,college与university的对比,English Spread in the world(exemplify),是15年选题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5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6-2-25
发表于 2016-12-26 1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语法和翻译两篇中译英分别是:我和地坛节选,丝绸之路(精神),第二篇有很多如"和平合作,互惠互利""丝绸之路精神薪火相传"之类的词
两篇英翻中:第一篇散文类,大概是说对幸福追求,不要对自己太过苛刻之类的
第二篇是2015年国际翻译日,China Daily原文

两门专业课到不算难,法语真是伤到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2

帖子

11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0
K币
115 元
注册时间
2014-9-10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1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川风雪 发表于 2016-12-26 19:00
语法和翻译两篇中译英分别是:我和地坛节选,丝绸之路(精神),第二篇有很多如"和平合作,互惠互利""丝绸之路 ...

握爪 法语跪了[纠结]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6-4-21
发表于 2016-12-26 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考二外日语的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47

帖子

17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2 元
注册时间
2015-8-31
发表于 2016-12-27 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大雪鸟 发表于 2016-12-26 21:08
没有考二外日语的吗?

二外日语~感觉咋样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8

帖子

13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6 元
注册时间
2016-6-17
发表于 2016-12-27 1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法语整体比较难,都是填空题,今年的代词出了两大题,没有考冠词。第二题考时态,不知道怎么填。改错有两三道是上册课文最后那几页的练习中出的,错误不止一个。翻译比较难,一篇从上册出,一篇从下册的后面的延伸阅读中出,看书的时候要看仔细,不懂的单词要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5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6-2-25
发表于 2016-12-27 2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lora2772 发表于 2016-12-27 12:49
法语整体比较难,都是填空题,今年的代词出了两大题,没有考冠词。第二题考时态,不知道怎么填。改错有两三 ...

求告知第二篇法语翻译是下册书第几课的延伸阅读啊,42课前的都看了没有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5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6-2-25
发表于 2016-12-27 2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lora2772 发表于 2016-12-27 12:49
法语整体比较难,都是填空题,今年的代词出了两大题,没有考冠词。第二题考时态,不知道怎么填。改错有两三 ...

刚刚往后一课一课找来着……找到了,48课课后拓展阅读,心好累,是自己没准备好[面条泪]
3_0.jpg
3_1.jpg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17-11-24 00:27 , Processed in 0.106783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1(Usage:8.5M, Links:[2]1_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