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风行令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能动] 看看复试机会

[复制链接]

2

主题

271

帖子

68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2 元
注册时间
2015-2-11
21
发表于 2016-2-18 1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风行令郎 发表于 2016-2-18 11:14
没办法。我整人个人傻傻的啦。是准备复试还是不准备我都不知道。我只有先调剂吧。等国家线出来。你可以试 ...

嗯,还是希望学校扩招,大家都能上。你也别太灰心,最好两手准备。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71

帖子

68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2 元
注册时间
2015-2-11
22
发表于 2016-2-18 11: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风行令郎 发表于 2016-2-18 11:14
没办法。我整人个人傻傻的啦。是准备复试还是不准备我都不知道。我只有先调剂吧。等国家线出来。你可以试 ...

嗯,还是希望学校扩招,大家都能进。你也别太灰心,两手准备。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71

帖子

68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2 元
注册时间
2015-2-11
23
发表于 2016-2-18 11: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风行令郎 发表于 2016-2-18 11:14
没办法。我整人个人傻傻的啦。是准备复试还是不准备我都不知道。我只有先调剂吧。等国家线出来。你可以试 ...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单科线卡人,这样排名会有所变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71

帖子

68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2 元
注册时间
2015-2-11
24
发表于 2016-2-18 13: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风行令郎 发表于 2016-2-18 11:14
没办法。我整人个人傻傻的啦。是准备复试还是不准备我都不知道。我只有先调剂吧。等国家线出来。你可以试 ...

对,要调剂先趁早,不然会就晚了,希望学校能扩招,大家都能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83

帖子

17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4 元
注册时间
2015-7-14
25
 楼主| 发表于 2016-2-18 15: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ule 发表于 2016-2-18 13:49
对,要调剂先趁早,不然会就晚了,希望学校能扩招,大家都能进。

调剂太复杂。所以很纠结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71

帖子

68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2 元
注册时间
2015-2-11
26
发表于 2016-2-18 18: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风行令郎 发表于 2016-2-18 15:14
调剂太复杂。所以很纠结

你报的是工程热物理,还是热能工程,还是另外两个方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83

帖子

17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4 元
注册时间
2015-7-14
27
 楼主| 发表于 2016-2-18 20: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ule 发表于 2016-2-18 18:11
你报的是工程热物理,还是热能工程,还是另外两个方向。

工程热物理啊。你觉得我有机会复试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71

帖子

68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2 元
注册时间
2015-2-11
28
发表于 2016-2-18 20: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风行令郎 发表于 2016-2-18 20:44
工程热物理啊。你觉得我有机会复试吗?

你排多少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83

帖子

17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4 元
注册时间
2015-7-14
29
 楼主| 发表于 2016-2-19 1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ule 发表于 2016-2-18 20:55
你排多少名?

56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71

帖子

68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2 元
注册时间
2015-2-11
30
发表于 2016-2-19 1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风行令郎 发表于 2016-2-19 10:48
56啊。

我个人可能性很小,前50名的希望比较大,因为如果就算学校扩招到40人左右,那也得前50人才能进复试。对比前几年招生情况,统考招生超过40人的可能性比较小。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7:46 , Processed in 0.067014 second(s), Total 6,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