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风行令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能动] 看看复试机会

[复制链接]

26

主题

83

帖子

17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4 元
注册时间
2015-7-14
31
 楼主| 发表于 2016-2-19 19: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ule 发表于 2016-2-19 11:06
我个人可能性很小,前50名的希望比较大,因为如果就算学校扩招到40人左右,那也得前50人才能进复试。对比 ...

我直接pass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71

帖子

68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2 元
注册时间
2015-2-11
32
发表于 2016-2-20 08: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风行令郎 发表于 2016-2-19 19:31
我直接pass

哥们,这也只是我个人的看法,不能因为这样你就放弃。你最好两手准备,祝你好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19

帖子

25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8
K币
242 元
注册时间
2013-10-30
33
发表于 2016-2-20 10: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还是准备复试吧,去年复试线就是国家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83

帖子

17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4 元
注册时间
2015-7-14
34
 楼主| 发表于 2016-2-20 13: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天亦有情 发表于 2016-2-20 10:14
你还是准备复试吧,去年复试线就是国家线

今年很难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71

帖子

68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2 元
注册时间
2015-2-11
35
发表于 2016-2-20 14: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天亦有情 发表于 2016-2-20 10:14
你还是准备复试吧,去年复试线就是国家线

那是前年的事了,我记得那年专业课难,数学也比较难,那年好多国家线都过不了的,所以过了国家线的都进复试。去年是297的复试线,国家线275。现在分数都说明不了什么了,还是得看排名,不清楚今年是否有扩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7:46 , Processed in 0.06470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3.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