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黄埔三期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答疑] 考北京,考完研感觉跟失恋似的,可以进来聊聊交个朋友

[复制链接]

11

主题

608

帖子

133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300 元
注册时间
2014-7-26
421
 楼主| 发表于 2016-2-5 00: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老静子93 发表于 2016-2-4 13:28
好吧,我们有时差的。。。

有时差吗?你是哪?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08

帖子

133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300 元
注册时间
2014-7-26
422
 楼主| 发表于 2016-2-5 00: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老静子93 发表于 2016-2-4 13:29
这种人不要也罢。姑娘。为了自己的未来再辛苦也值,亲爱的你会幸福的! ...

同意!我也这样认为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08

帖子

133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300 元
注册时间
2014-7-26
423
 楼主| 发表于 2016-2-5 0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未来太荒唐 发表于 2016-2-4 13:30
楼主考哪个学校嘞?我准备17考研也去北京呐~

国防大学,估计你考不了,只招工作三年以上的现役干部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08

帖子

133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300 元
注册时间
2014-7-26
424
 楼主| 发表于 2016-2-5 0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trive2017 发表于 2016-2-4 21:16
哈哈,有趣

加油吧!一路会很辛苦,但付出才会有收获!祝你成功!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02

帖子

76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60 元
注册时间
2015-4-3
425
发表于 2016-2-5 05: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黄埔三期1 发表于 2016-1-16 11:12
这么晚还没睡呀,你说的很对,其实我也不是放不下了,只是挺怀念那种充实的感觉,毕业工作六年,最辛苦的 ...

说得太对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8

帖子

11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0 元
注册时间
2015-9-1
426
发表于 2016-2-5 07: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黄埔三期1 发表于 2016-2-5 00:24
都一样的,不必着急,过完春节就该紧张了

嗯,谢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

帖子

7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8 元
注册时间
2016-1-26
427
发表于 2016-2-5 07: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黄埔三期1 发表于 2016-2-5 00:27
国防大学,估计你考不了,只招工作三年以上的现役干部

哦哦,楼主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08

帖子

14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0 元
注册时间
2015-3-13
428
发表于 2016-2-5 07: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样的感觉,有时感觉没人理解,好寂寞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5-6-16
429
发表于 2016-2-5 08: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fy12345678 发表于 2016-1-16 12:47
你考北京哪里

北京理工大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5-6-16
430
发表于 2016-2-5 08: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山茶花iss 发表于 2016-2-5 07:54
一样的感觉,有时感觉没人理解,好寂寞

寂寞?。。。。。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01:04 , Processed in 0.07515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