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243|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报考行政管理的有吗?

[复制链接]

20

主题

321

帖子

57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76 元
注册时间
2015-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1-4 08: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大家举个手呗,了解下今天大概人数,可能的话,互相沟通进步!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71

    帖子

    69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726 元
    注册时间
    2014-9-29
    2
    发表于 2015-11-11 15: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考行管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21

    帖子

    57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76 元
    注册时间
    2015-1-7
    3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1 18: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马朋朋 发表于 2015-11-11 15:17
    我是考行管的

    今年?好像看过你发的询问复试帖子,你专业课看的怎么样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71

    帖子

    69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726 元
    注册时间
    2014-9-29
    4
    发表于 2015-11-11 2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宅有点懒 发表于 2015-11-11 18:34
    今年?好像看过你发的询问复试帖子,你专业课看的怎么样了?

    明年。。师姐我能加一下你联系方式么,有求于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71

    帖子

    69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726 元
    注册时间
    2014-9-29
    5
    发表于 2015-11-11 2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宅有点懒 发表于 2015-11-11 18:34
    今年?好像看过你发的询问复试帖子,你专业课看的怎么样了?

    我得∶妖起妖妖武六散武尔尔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21

    帖子

    57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76 元
    注册时间
    2015-1-7
    6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2 08: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马朋朋 发表于 2015-11-11 21:47
    我得∶妖起妖妖武六散武尔尔

    好,但是我不是师姐(T ^ T)我今年考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81

    帖子

    35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52 元
    注册时间
    2015-3-18
    7
    发表于 2015-11-12 08: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91

    帖子

    13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7 元
    注册时间
    2015-5-17
    8
    发表于 2015-11-12 09: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考行管,就是还没定考哪个学校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21

    帖子

    57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76 元
    注册时间
    2015-1-7
    9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2 22: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社会好青年1 发表于 2015-11-12 08:26
    我。。。

    你专业课看的怎么样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21

    帖子

    57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76 元
    注册时间
    2015-1-7
    10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2 22: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铭图 发表于 2015-11-12 09:27
    我考行管,就是还没定考哪个学校

    17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16:30 , Processed in 0.047300 second(s), Total 7,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