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3324|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00,怎么破

[复制链接]

16

主题

127

帖子

28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6 元
注册时间
2015-1-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0-25 23: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考东大土木注定要400以上,现在短板还剩英语70和专业课130,但目前又有点浮躁,有没有同志给我出出主意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3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0 元
    注册时间
    2015-3-6
    2
    发表于 2015-10-26 08: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浮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1

    帖子

    11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0 元
    注册时间
    2014-12-29
    3
    发表于 2015-10-27 16: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400可以考虑去清华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27

    帖子

    28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6 元
    注册时间
    2015-1-31
    4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7 17: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unima 发表于 2015-10-27 16:54
    400可以考虑去清华了

    清华土木第二,东大土木第三,所以录取分数还真差别不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2

    帖子

    3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5-4-7
    5
    发表于 2015-10-27 17: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要浮躁,凡事按部就班就行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

    帖子

    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15-9-30
    6
    发表于 2015-10-27 17: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专业课心里没底(╯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2

    帖子

    9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6 元
    注册时间
    2015-1-7
    7
    发表于 2015-10-27 17: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60.370不就可以了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27

    帖子

    28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6 元
    注册时间
    2015-1-31
    8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7 17: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essie1956 发表于 2015-10-27 17:20
    同专业课心里没底(╯з╰)

    我们上课时用的书是龙驱球的,现在用东大的书,觉得题目难度一下上升了,明显不是一个档次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27

    帖子

    28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6 元
    注册时间
    2015-1-31
    9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7 17: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筏蜓go 发表于 2015-10-27 17:25
    360.370不就可以了吗,?

    那都已经很危险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27

    帖子

    28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6 元
    注册时间
    2015-1-31
    10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7 17: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hz18270850084 发表于 2015-10-27 17:20
    不要浮躁,凡事按部就班就行了

    紧张复习的时候还拿电脑出来打游戏,打了又难停下来,真恨自己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11:56 , Processed in 0.063439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