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昭夜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艺传] 求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一课程表~

[复制链接]

0

主题

4

帖子

1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5-3-28
11
发表于 2015-4-23 22:54 | 只看该作者
昭夜 发表于 2015-4-2 22:20
敢不敢严肃一点。。。我是学长!!还有,我考的是川大。。。调剂过来的。。 ...

调剂到川大。。。学长,太厉害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453

帖子

1385

积分

精华
2
威望
100
K币
1285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8
12
 楼主| 发表于 2015-4-24 07:40 | 只看该作者
为你声哑 发表于 2015-4-23 22:54
调剂到川大。。。学长,太厉害咯。。。

。。。。姑凉。。。我调剂到交大啊。。。川大是一志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2

帖子

10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72 元
注册时间
2014-3-2
13
发表于 2015-6-27 19: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昭夜 发表于 2015-4-2 12:59
你是调剂过来的吧

楼主还在么,我也是今年调剂过来的,咨询一下通知书是要自己去领还是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43

帖子

29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285 元
注册时间
2015-3-28
14
发表于 2016-3-12 20: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昭夜 发表于 2015-4-24 07:40
。。。。姑凉。。。我调剂到交大啊。。。川大是一志愿。。。。

请问您复试的时候是和当时的一志愿一起进行的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453

帖子

1385

积分

精华
2
威望
100
K币
1285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8
15
 楼主| 发表于 2016-3-14 21:44 | 只看该作者
northdear 发表于 2016-3-12 20:00
请问您复试的时候是和当时的一志愿一起进行的吗?

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21:18 , Processed in 0.071937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4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