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安大通信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亲爱的安大,再见,感谢你让我奋斗了一年!

[复制链接]

5

主题

35

帖子

7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8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
51
发表于 2015-3-13 21: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ubagezj 发表于 2015-3-13 21:25
我也是考经济的。肯定是垫底,今年应该不会是国家线了。

我经济的。我也觉得今年肯定不是国家线了。我才2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7

帖子

21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6 元
注册时间
2014-9-22
52
发表于 2015-3-13 21: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insihouu 发表于 2015-3-13 21:27
我经济的。我也觉得今年肯定不是国家线了。我才219

你联系了调剂的院校没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

帖子

4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15-3-13
53
发表于 2015-3-13 21: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ubagezj 发表于 2015-3-13 21:27
既然能进复试了,又能找人看到排名,就能找到关系翻身啊!

我也觉得,既然有关系能看到排名,就找人帮下,自己在努把力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6

帖子

24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8 元
注册时间
2014-8-6
54
发表于 2015-3-13 21: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兵兵314 发表于 2015-3-13 21:29
你联系了调剂的院校没

在看,你是学术还是专硕?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7

帖子

21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6 元
注册时间
2014-9-22
55
发表于 2015-3-13 2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ubagezj 发表于 2015-3-13 21:34
在看,你是学术还是专硕?

学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6

帖子

24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8 元
注册时间
2014-8-6
56
发表于 2015-3-13 21: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兵兵314 发表于 2015-3-13 21:35
学硕

哦。我那两门214,关键是估计进不了复试啊!为啥今年安大都考得这么好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7

帖子

21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6 元
注册时间
2014-9-22
57
发表于 2015-3-13 21: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ubagezj 发表于 2015-3-13 21:36
哦。我那两门214,关键是估计进不了复试啊!为啥今年安大都考得这么好呢? ...

真的主要是看那两门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6

帖子

24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8 元
注册时间
2014-8-6
58
发表于 2015-3-13 21: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兵兵314 发表于 2015-3-13 21:37
真的主要是看那两门吗?

那也要是总分能进复试的情况下才看那两门。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7

帖子

21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6 元
注册时间
2014-9-22
59
发表于 2015-3-13 21: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ubagezj 发表于 2015-3-13 21:37
那也要是总分能进复试的情况下才看那两门。

好吧,大不了就调剂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6

帖子

24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8 元
注册时间
2014-8-6
60
发表于 2015-3-13 21: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兵兵314 发表于 2015-3-13 21:39
好吧,大不了就调剂

我看所有的年份都是国家线,难道以前就没考好的学生了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6:20 , Processed in 0.06740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