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345|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机械] 机械的同学看过来~

[复制链接]

20

主题

133

帖子

35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59 元
注册时间
2014-5-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2-12 22: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考机械设计学硕的同学们感觉分数怎么样?跟实际偏差大么?我怎么感觉有些压分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0

    主题

    218

    帖子

    436

    积分

    Banne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36 元
    注册时间
    2014-6-10
    沙发
    发表于 2015-2-12 23: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33

    帖子

    35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59 元
    注册时间
    2014-5-16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5-2-13 07: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xinxinbest 发表于 2015-2-12 23:04
    多少分啊

    感觉专业课压分了,其他科还可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

    帖子

    361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1 元
    注册时间
    2013-12-11
    地板
    发表于 2015-2-13 08:40 | 只看该作者
    那你考了多少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33

    帖子

    35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59 元
    注册时间
    2014-5-16
    5
     楼主| 发表于 2015-2-13 08: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afeng6556 发表于 2015-2-13 08:40
    那你考了多少分啊

    专业课感觉答得很好很好,但是分数13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

    帖子

    361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1 元
    注册时间
    2013-12-11
    6
    发表于 2015-2-13 08:58 | 只看该作者
    俪1864 发表于 2015-2-13 08:48
    专业课感觉答得很好很好,但是分数130

    那也行啦?楼主是东大本校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33

    帖子

    35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59 元
    注册时间
    2014-5-16
    7
     楼主| 发表于 2015-2-13 08: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afeng6556 发表于 2015-2-13 08:58
    那也行啦?楼主是东大本校的吗

    不是东大本校,130这个分数确实行了,但是感觉自己能140多的,你感觉专业课压分了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

    帖子

    361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1 元
    注册时间
    2013-12-11
    8
    发表于 2015-2-13 09:06 | 只看该作者
    俪1864 发表于 2015-2-13 08:59
    不是东大本校,130这个分数确实行了,但是感觉自己能140多的,你感觉专业课压分了么 ...

    我感觉还行吧、因为我是跨专业考的。其实压不压分无所谓、对大家来说都是公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33

    帖子

    35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59 元
    注册时间
    2014-5-16
    9
     楼主| 发表于 2015-2-13 09: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afeng6556 发表于 2015-2-13 09:06
    我感觉还行吧、因为我是跨专业考的。其实压不压分无所谓、对大家来说都是公平的 ...

    你考机械的什么专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

    帖子

    361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1 元
    注册时间
    2013-12-11
    10
    发表于 2015-2-13 09:31 | 只看该作者
    俪1864 发表于 2015-2-13 09:07
    你考机械的什么专业?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你哪个专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25 , Processed in 0.07442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