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a6357140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5深圳大学建筑学(专业型)建筑历史考研试题

[复制链接]

16

主题

284

帖子

60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2 元
注册时间
2015-1-10
21
 楼主| 发表于 2015-2-20 1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ajiesi 发表于 2015-2-19 15:04
考的老八校290,能调剂深大不

应该不能。恕我直言啊。。调深大的应该分数都在340+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5-1-24
22
发表于 2015-2-20 12: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麻烦问一下…专硕的建筑基础和学硕难度一样那?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84

帖子

60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2 元
注册时间
2015-1-10
23
 楼主| 发表于 2015-2-20 1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oii 发表于 2015-2-20 12:35
麻烦问一下…专硕的建筑基础和学硕难度一样那?

专硕不考建筑物理学硕考建筑物理。学硕建筑学基础建筑史75分加建筑物理75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5-1-24
24
发表于 2015-2-20 12: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635714015 发表于 2015-2-20 12:37
专硕不考建筑物理学硕考建筑物理。学硕建筑学基础建筑史75分加建筑物理75分。 ...

有些同学和我说…历史很难啊…有些复习一年的只能考40多分…真的吗?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84

帖子

60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2 元
注册时间
2015-1-10
25
 楼主| 发表于 2015-2-20 19: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aoii 发表于 2015-2-20 12:40
有些同学和我说…历史很难啊…有些复习一年的只能考40多分…真的吗?哈

历史算简单的吧。相对其他学校来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 元
注册时间
2015-2-23
26
发表于 2015-2-23 18:3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知道城乡规划专业的王鲁民教室以及陈燕萍教授的联系方式么?电话号码邮箱都可以~急求,本人想调剂到深大,跪求各位大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84

帖子

60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2 元
注册时间
2015-1-10
27
 楼主| 发表于 2015-2-23 18: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少丹 发表于 2015-2-23 18:36
请问知道城乡规划专业的王鲁民教室以及陈燕萍教授的联系方式么?电话号码邮箱都可以~急求,本人想调剂到深 ...

木有,不好意思。我也是今年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 元
注册时间
2015-2-23
28
发表于 2015-2-24 17:42 | 只看该作者
a635714015 发表于 2015-2-20 10:13
应该不能。恕我直言啊。。调深大的应该分数都在340+吧。

考了304是不是意味着调剂不了了?专硕呢?我看去年有9个调剂名额呢,要求是过线就可以。求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84

帖子

60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2 元
注册时间
2015-1-10
29
 楼主| 发表于 2015-2-24 17: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少丹 发表于 2015-2-24 17:42
考了304是不是意味着调剂不了了?专硕呢?我看去年有9个调剂名额呢,要求是过线就可以。求指教 ...

调深大应该需要挺高的分才能调剂成功,毕竟深大的地理位置很好,很多人想调。不过过了国家线就有希望吧。不要放弃,加油!!除了深大也可以关注下其他学校,多点选择总是好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 元
注册时间
2015-2-23
30
发表于 2015-2-24 18:44 | 只看该作者
a635714015 发表于 2015-2-24 17:55
调深大应该需要挺高的分才能调剂成功,毕竟深大的地理位置很好,很多人想调。不过过了国家线就有希望吧。 ...

谢谢提点~很想去深大,我看去年开始才有的招专硕的,所以想会不会机会多一点~希望能成功,现在有点像无头苍蝇,没有方向,调剂也不知道如何下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6:07 , Processed in 0.07051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