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a6357140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5深圳大学建筑学(专业型)建筑历史考研试题

[复制链接]

16

主题

284

帖子

60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2 元
注册时间
2015-1-10
31
 楼主| 发表于 2015-2-24 19: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少丹 发表于 2015-2-24 18:44
谢谢提点~很想去深大,我看去年开始才有的招专硕的,所以想会不会机会多一点~希望能成功,现在有点像无头 ...

城规的我也不是特别清楚。我考的建筑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 元
注册时间
2015-2-23
32
发表于 2015-2-25 09:37 | 只看该作者
a635714015 发表于 2015-2-24 19:28
城规的我也不是特别清楚。我考的建筑啊。

好吧,那你联系导师了么,建筑的导师好像跟我们城规的导师差不多吧?想要导师的联系方式,可怜无门{:1_1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84

帖子

60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2 元
注册时间
2015-1-10
33
 楼主| 发表于 2015-2-25 21: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少丹 发表于 2015-2-25 09:37
好吧,那你联系导师了么,建筑的导师好像跟我们城规的导师差不多吧?想要导师的联系方式,可怜 ...

没联系,问了几个学长学姐都说不要联系。复试之后选导师的时候再联系。现在联系好像也没什么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84

帖子

60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2 元
注册时间
2015-1-10
34
 楼主| 发表于 2015-2-25 2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635714015 发表于 2015-2-25 21:03
没联系,问了几个学长学姐都说不要联系。复试之后选导师的时候再联系。现在联系好像也没什么用。 ...

可以去网上找邮箱。好像深大的官网有。你可以查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 元
注册时间
2015-2-23
35
发表于 2015-2-26 08:41 | 只看该作者
a635714015 发表于 2015-2-25 21:03
没联系,问了几个学长学姐都说不要联系。复试之后选导师的时候再联系。现在联系好像也没什么用。 ...

因为我是想调剂到深大,这样等着会不会就没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84

帖子

60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2 元
注册时间
2015-1-10
36
 楼主| 发表于 2015-2-26 12: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少丹 发表于 2015-2-26 08:41
因为我是想调剂到深大,这样等着会不会就没掉了

积极主动联系是好事啊。调剂是应该多打电话问问。深大好像是三月一号研招办会开始上班。到时候可以问问研招办调剂的事。还有你问导师的电话邮箱最好找上一届的学长学姐要。这样最容易要到。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 元
注册时间
2015-2-23
37
发表于 2015-2-26 14:59 | 只看该作者
a635714015 发表于 2015-2-26 12:25
积极主动联系是好事啊。调剂是应该多打电话问问。深大好像是三月一号研招办会开始上班。到时候可以问问研 ...

你有学长学姐的联系方式么?我只上网找到了一个导师的邮箱,其他都没有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84

帖子

60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2 元
注册时间
2015-1-10
38
 楼主| 发表于 2015-2-26 16: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少丹 发表于 2015-2-26 14:59
你有学长学姐的联系方式么?我只上网找到了一个导师的邮箱,其他都没有找到 ...

我们专业不一样啊。城规和建筑导师不一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5-2-14
39
发表于 2015-2-27 1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深大建筑学接受调剂吗?有调剂名额没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5-1-24
40
发表于 2015-3-11 17:16 | 只看该作者
问问深大复试的时候对英语四级有要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1:11 , Processed in 0.07360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