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ngeldai熊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说好的240、家里事处理好、我又出来了、哈哈

[复制链接]

17

主题

103

帖子

21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9 元
注册时间
2014-2-1
21
发表于 2014-12-21 18: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ngeldai熊 发表于 2014-12-21 15:49
哈哈

楼主好强大的样子,是二战么?最后几天给学渣渣点建议把,感觉头脑一片空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408

帖子

81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18 元
注册时间
2014-9-25
22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2 10: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hart7 发表于 2014-12-21 18:40
楼主好强大的样子,是二战么?最后几天给学渣渣点建议把,感觉头脑一片空白。。 ...

一战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37

帖子

2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72 元
注册时间
2014-6-20
23
发表于 2014-12-22 10: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考浙大吗?今年是浙大的最后一年统考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37

帖子

2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72 元
注册时间
2014-6-20
24
发表于 2014-12-22 1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kiko212 发表于 2014-12-21 17:26
自主命题最后也让选做题?

一般没有。自主命题看似简单,其实内容量和大。抓紧时间写便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37

帖子

2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72 元
注册时间
2014-6-20
25
发表于 2014-12-22 12: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kiko212 发表于 2014-12-22 11:19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看lz说要考浙大 但是浙大是自主  但是这里给别人的回复又说最后一题压的心理。。所 ...

嗯,你考浙大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408

帖子

81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18 元
注册时间
2014-9-25
26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2 12: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ovekyztong 发表于 2014-12-22 12:24
嗯,你考浙大吗~

考哪不重要、达到你自己的目标、做好眼前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7

帖子

7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14-9-16
27
发表于 2014-12-22 21: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坐等组处理的就是随机,不然就不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5 23:03 , Processed in 0.05462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