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8989|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3数电回忆版及对于14ers复习建议

[复制链接]

243

主题

8520

帖子

0

积分

大区版主

服务考研人

Rank: 8Rank: 8

精华
92
威望
105271
K币
29974 元
注册时间
2012-7-8

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14 1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 于 2014-3-17 09:58 编辑

2013数电回忆
2013数电回忆
一、3个填空题,考的二、十进制转换还有BCD码的转换,还有就是编码地址的容量。(15分)
二、5个问答。一个竞争冒险,一个CMOS的画图,一个施密特触发器的画图,还有两个记不太清。(25分)
三、分析题(注:要会画波形图40分)
四.设计题,一个计数器,一个加减计数器的设计,一个不懂、一个序列信号发生器。(四个70分)
对于14ers的建议:
1安大从12开始,专业课试卷换了人,风格有了较大的变化,2011年以前的真题现在作用极大的弱化了,一门心思研究真题的时代已经过去,请大家慎重对待11年以前的真题!
2专业课书本,从13年开始已经更换,逻辑门的画法全部与国际接轨,其他的地方变化不是太大。注:现在那本书是李晓辉编著的,《国防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好像安大图书馆一共存有两本,文典阁和逸夫图书馆都有,如果有可能借到最好,那两本前辈们做了笔记,也可以自行购买。
3这两年都考了施密特触发器,请大家引起重视,还有第三章的内容,虽然大纲上没有,但也是要考的。
经过两年,专业课的改革也已慢慢成型,你们好好复习,课后的习题最好都做下。还有,如果可以,弄到12、13的试卷看下,祝福14的你们。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60 收起 理由
    森货货 + 30
    秀客清心 + 30 不要悲观,也许成绩下来不是你想的那么差.

    查看全部评分

    ☞考研论坛华东考研院校☜
    注意:新手请认真看完置顶帖和精华帖!请先尝试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8

    帖子

    165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35
    K币
    1323 元
    注册时间
    2012-5-22
    沙发
    发表于 2013-1-15 11:50 | 只看该作者
    果断觉得难度不是一个层面上的。找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

    主题

    3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3-1-4
    板凳
    发表于 2013-1-15 15:1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8

    帖子

    32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0 元
    注册时间
    2012-11-16
    地板
    发表于 2013-2-28 22:32 | 只看该作者
    你好 请问一下 安大数电真的换书了吗  还是不是王毓银的第二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7

    帖子

    16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2 元
    注册时间
    2013-3-19
    5
    发表于 2013-6-15 19:23 | 只看该作者
    才找20?!这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7

    帖子

    16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2 元
    注册时间
    2013-3-19
    6
    发表于 2013-6-15 20:25 | 只看该作者
    695936987 发表于 2013-6-15 20:18
    所以名额就比较少

    竞争好激烈!学硕保研的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8520

    帖子

    0

    积分

    大区版主

    服务考研人

    Rank: 8Rank: 8

    精华
    92
    威望
    105271
    K币
    29974 元
    注册时间
    2012-7-8

    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7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20:30 | 只看该作者
    亚奇7 发表于 2013-6-15 20:25
    竞争好激烈!学硕保研的少吧!?

    很少,个位数,学硕保研要求要高点。
    ☞考研论坛华东考研院校☜
    注意:新手请认真看完置顶帖和精华帖!请先尝试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4

    帖子

    70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90
    K币
    316 元
    注册时间
    2013-6-25
    8
    发表于 2013-6-26 11:50 | 只看该作者
    安大13年电路与系统、微电子一共招26,其中保研2个,全是电路与系统,即最后电路14个,微电10个,其余全部到电磁场方向,从高分到低分选择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1

    帖子

    12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5 元
    注册时间
    2012-3-6
    9
    发表于 2013-7-4 11:03 | 只看该作者
    电气自动化考研  能给说下情况么  在合肥上学的 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8520

    帖子

    0

    积分

    大区版主

    服务考研人

    Rank: 8Rank: 8

    精华
    92
    威望
    105271
    K币
    29974 元
    注册时间
    2012-7-8

    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10
     楼主| 发表于 2013-7-4 17:38 | 只看该作者
    vampire1992 发表于 2013-7-4 11:03
    电气自动化考研  能给说下情况么  在合肥上学的 可以留qq么

    这个专业我不了解,不好意思哈……你看看今年的录取情况吧,研究生院的网站有。
    ☞考研论坛华东考研院校☜
    注意:新手请认真看完置顶帖和精华帖!请先尝试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12:05 , Processed in 0.103880 second(s), Total 21, Slave 21(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