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69593698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3数电回忆版及对于14ers复习建议

[复制链接]

0

主题

19

帖子

285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5 元
注册时间
2013-4-2
21
发表于 2013-7-23 22:22 | 只看该作者
695936987 发表于 2013-7-4 17:38
这个专业我不了解,不好意思哈……你看看今年的录取情况吧,研究生院的网站有。
...

安大复试去掉英语和政治,,是不是重点放数学和专业 ,,英语政治过线就行,,导师会看重英语和政治吗??还有复试c语言难不难啊  ,能不能说下c的题型和难度?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8520

帖子

0

积分

服务考研人

精华
92
威望
105271
K币
29974 元
注册时间
2012-7-8

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22
 楼主| 发表于 2013-7-23 22:29 | 只看该作者
钟志星 发表于 2013-7-23 22:22
安大复试去掉英语和政治,,是不是重点放数学和专业 ,,英语政治过线就行,,导师会看重英语和政治吗? ...

英语会看下,政治没用,C语言不难
☞考研论坛华东考研院校☜
注意:新手请认真看完置顶帖和精华帖!请先尝试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285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5 元
注册时间
2013-4-2
23
发表于 2013-7-24 21:59 | 只看该作者
695936987 发表于 2013-7-23 22:29
英语会看下,政治没用,C语言不难

13年的真题试卷怎么弄 。学长 。。还有11年前的真题不要做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8520

帖子

0

积分

服务考研人

精华
92
威望
105271
K币
29974 元
注册时间
2012-7-8

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24
 楼主| 发表于 2013-7-24 22:05 | 只看该作者
钟志星 发表于 2013-7-24 21:59
13年的真题试卷怎么弄 。学长 。。还有11年前的真题不要做吗 ??????
...

13年的我也没有办法,有时间的话,11年前的真题当然做做为好
☞考研论坛华东考研院校☜
注意:新手请认真看完置顶帖和精华帖!请先尝试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12

帖子

1111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28
K币
883 元
注册时间
2013-7-14
25
发表于 2013-8-1 00:25 | 只看该作者
695936987 发表于 2013-6-15 20:01
专硕保研的 比较多

学长,考数电的那个专硕,保研的也很多吗,大概多少,比例是怎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12

帖子

1111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28
K币
883 元
注册时间
2013-7-14
26
发表于 2013-8-2 00:08 | 只看该作者
695936987 发表于 2013-6-15 20:18
所以名额就比较少

被保的是专硕吗?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帖子

2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3 元
注册时间
2013-2-5
27
发表于 2013-8-17 16:39 | 只看该作者
斑竹你好 我是14年电子与通信专硕考生  是不是今年开始就不用王毓银的数电了?  除了这个书 还有其他的什么书推荐一下么  是不是只要看那本红皮的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8520

帖子

0

积分

服务考研人

精华
92
威望
105271
K币
29974 元
注册时间
2012-7-8

大区版主真题小王子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28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17: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胖胖帅小胖 发表于 2013-8-17 16:39
斑竹你好 我是14年电子与通信专硕考生  是不是今年开始就不用王毓银的数电了?  除了这个书 还有其他的什么 ...

去年就是了,现在不指定具体的参考书,采用安大老师李晓辉编著的更合适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帖子

2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3 元
注册时间
2013-2-5
29
发表于 2013-8-17 17:24 | 只看该作者
695936987 发表于 2013-8-17 17:20
去年就是了,现在不指定具体的参考书,采用安大老师李晓辉编著的更合适一些。 ...

除了这本书之外还需要买别的书看么 ?  还需不需要其他资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13-7-25
30
发表于 2013-9-12 18:58 | 只看该作者
学长,专业课书还是王毓银的那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10:59 , Processed in 0.058097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