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水木清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友脾气不好,望众人解之,谢谢!

[复制链接]

22

主题

500

帖子

151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146
K币
1364 元
注册时间
2012-3-23
61
发表于 2012-5-16 18:47 | 只看该作者
抱歉 我也只能说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主题

1万

帖子

34万

积分

荣誉版主

【travel拉面馆】Black Trapnest 呆毛驻唱

Rank: 8Rank: 8

精华
32
威望
185066
K币
157341 元
注册时间
2011-3-10

2015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5年上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62
发表于 2012-5-16 18:48 | 只看该作者
-水木清华 发表于 2012-5-16 18:47
现在发现自己就是个爱情中的软蛋

所以你要坚强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072

帖子

364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97
K币
3150 元
注册时间
2011-3-27
63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18:48 | 只看该作者
nayike 发表于 2012-5-16 18:47
抱歉 我也只能说这么多

客气了!!!谢谢!!!俺就是苦逼的人儿啊
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072

帖子

364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97
K币
3150 元
注册时间
2011-3-27
64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18:50 | 只看该作者
Cherish.Z 发表于 2012-5-16 18:48
所以你要坚强起来~~

慢慢培养吧!有时候回头发现好多好女孩都被别人抢光了,呵呵
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主题

1万

帖子

34万

积分

荣誉版主

【travel拉面馆】Black Trapnest 呆毛驻唱

Rank: 8Rank: 8

精华
32
威望
185066
K币
157341 元
注册时间
2011-3-10

2015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5年上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65
发表于 2012-5-16 18:54 | 只看该作者
-水木清华 发表于 2012-5-16 18:50
慢慢培养吧!有时候回头发现好多好女孩都被别人抢光了,呵呵

哈哈,那肯定的,但好女孩还是多的,不用担心分了一个就找不到下一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072

帖子

364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97
K币
3150 元
注册时间
2011-3-27
66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18:55 | 只看该作者
Cherish.Z 发表于 2012-5-16 18:54
哈哈,那肯定的,但好女孩还是多的,不用担心分了一个就找不到下一个了 ...

就是有这个担心哈!
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4

帖子

25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2
K币
236 元
注册时间
2012-3-2
67
发表于 2012-5-16 19:01 | 只看该作者
你这算好的,我又一特要好的姑娘,我又不是她男朋友,整天介的对我是各种发脾气,每次我一生气她就跟我说你认识我那么久了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好吧,我就没法对她发脾气了,你说这算是个什么事啊!!!!今个刚被我训了一顿,有跟我来这招,我都郁闷了都,上天赶紧找个男人收了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072

帖子

364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97
K币
3150 元
注册时间
2011-3-27
68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19:04 | 只看该作者
lonely“sun 发表于 2012-5-16 19:01
你这算好的,我又一特要好的姑娘,我又不是她男朋友,整天介的对我是各种发脾气,每次我一生气她就跟我说你 ...

兄弟!你说的这女的简直跟我女友情况一样啊 求解啊!!!
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4

帖子

25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2
K币
236 元
注册时间
2012-3-2
69
发表于 2012-5-16 19:13 | 只看该作者
-水木清华 发表于 2012-5-16 19:04
兄弟!你说的这女的简直跟我女友情况一样啊 求解啊!!!

      我觉得吧,每次跟你发脾气的时候,只是不是你自己的错误,你就用一种十分特别严肃的态度告诉她,你很生气,别当面说,容易吵起来,就发信息,记得语气要很严肃,但是不能过激,言语中很明确的表达出你很在乎她,所以才能容忍她,而且要很明确的表现出你生气了,最好直接说你生气了,这样你朋友又就会以你的角度去考虑,而不是单纯的就是要跟你顶嘴,这种脾气不好的女生生起气来跟们就没来由的,根本就没办法跟她们说道理,非得让她们自个明白,她是不对了才行,你试试,应该会有效果,今个她又把我惹毛了,我就这么发了条信息过去,洋洋洒洒100多字,后来她老老实实的给我承认错误了,完了承认错误了只要不是当面承认的,你也甭急着会信息,晾他个俩小时,然后用一种很无奈的表情说一句诸如,上辈子真是欠了你的了的话,然后基本上就没问题了!要是当面和你道歉可前面别拿着架子,当时就接受了!不然指定又吵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072

帖子

364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97
K币
3150 元
注册时间
2011-3-27
70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19:16 | 只看该作者
lonely“sun 发表于 2012-5-16 19:13
我觉得吧,每次跟你发脾气的时候,只是不是你自己的错误,你就用一种十分特别严肃的态度告诉她,你 ...

兄弟说得好啊!!!谢谢!!!可惜我现在还是异地啊
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16 , Processed in 0.053243 second(s), Total 6,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