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水木清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友脾气不好,望众人解之,谢谢!

[复制链接]

2

主题

652

帖子

5016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1255
K币
3761 元
注册时间
2012-2-23
81
发表于 2012-5-16 21:32 | 只看该作者
{:soso_e126:}不看后面 我都以为是我男朋友在发帖子。。
白痴 富态 臭美 也是白富美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072

帖子

364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97
K币
3150 元
注册时间
2011-3-27
82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21:33 | 只看该作者
⒉_5_⒐_9 发表于 2012-5-16 21:32
不看后面 我都以为是我男朋友在发帖子。。

{:soso_e126:}
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072

帖子

364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97
K币
3150 元
注册时间
2011-3-27
83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21:34 | 只看该作者
⒉_5_⒐_9 发表于 2012-5-16 21:32
不看后面 我都以为是我男朋友在发帖子。。

就当是嘛
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072

帖子

364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97
K币
3150 元
注册时间
2011-3-27
84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21:34 | 只看该作者
l□m6er、 发表于 2012-5-16 21:33
汗  总要敢一次~ 一次弄怕她~

好吧!以后再说吧 呵呵
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52

帖子

5016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1255
K币
3761 元
注册时间
2012-2-23
85
发表于 2012-5-16 21:3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 开玩笑啦
我男朋友这个时候在赶着做设计图
而且他从来不来这论坛
我就是想说 我脾气也是很大的
而且经常无理取闹
很容易生气
我男朋友就说 一定要把我这臭脾气给扳过来
他是东北人 脾气比我还大呢
我觉得这个性格是一方面 你太惯着她也是咦方面
你还只是例假的时候给她送饭
我对象是任何时候都给送饭的 而且风雨无阻地接送下课
PS 不知道会不会被大家骂啊~~~
其实你对她的好她心里是知道的 但是有的时候脾气上来了真心控制不住
现在我男朋友就是对我越来越好 让我每次在想对他发脾气的时候
就心里无限内疚
然后就气不起来了
白痴 富态 臭美 也是白富美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072

帖子

364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97
K币
3150 元
注册时间
2011-3-27
86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21:39 | 只看该作者
⒉_5_⒐_9 发表于 2012-5-16 21:38
哈哈哈 开玩笑啦
我男朋友这个时候在赶着做设计图
而且他从来不来这论坛

你至少还感觉愧疚嘛!她是觉得理所当然
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40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1
威望
130
K币
1379 元
注册时间
2010-10-23
87
发表于 2012-5-16 21:40 | 只看该作者
-水木清华 发表于 2012-5-16 17:29
读大学时,寝室兄弟伙都开导开导,想想在一起4年了也不容易

我2年多久受不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7

主题

9562

帖子

5万

积分

论坛元老

我是小Y-------头像控!

Rank: 7Rank: 7Rank: 7

精华
3
威望
29363
K币
27211 元
注册时间
2011-3-26
88
发表于 2012-5-16 21:41 | 只看该作者
降服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52

帖子

5016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1255
K币
3761 元
注册时间
2012-2-23
89
发表于 2012-5-16 21:41 | 只看该作者
-水木清华 发表于 2012-5-16 21:39
你至少还感觉愧疚嘛!她是觉得理所当然

她心里肯定知道的
真的
不要认为她觉得理所当然
其实楼主我看你这意思
是不想过下去了啊~~~~~~~
白痴 富态 臭美 也是白富美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072

帖子

364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97
K币
3150 元
注册时间
2011-3-27
90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21:41 | 只看该作者
555219 发表于 2012-5-16 21:40
我2年多久受不鸟了

佩服!很早就解脱了
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8:16 , Processed in 0.071793 second(s), Total 6,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