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5803|回复: 27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友脾气不好,望众人解之,谢谢!

[复制链接]

30

主题

1072

帖子

364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97
K币
3150 元
注册时间
2011-3-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1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水木清华 于 2012-5-16 18:16 编辑

在一起4年,总是认为自己脾气不好是天生的没办法,叫我接受!苦恼,每次一个人生闷气(第一次用心发帖)。兄弟姐妹们,怎么办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12 收起 理由
05015229 + 1 忍无可忍那就无需再忍
forverd + 1 要么忍,要么滚
chan。 + 10 要么忍要么残忍

查看全部评分

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主题

1万

帖子

34万

积分

荣誉版主

【travel拉面馆】Black Trapnest 呆毛驻唱

Rank: 8Rank: 8

精华
32
威望
185066
K币
157341 元
注册时间
2011-3-10

2015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5年上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12-5-16 17:23 | 只看该作者
沟通~~~~心里不痛快 说出来,如果她爱你 会有所改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072

帖子

364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97
K币
3150 元
注册时间
2011-3-27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17:25 | 只看该作者
Cherish.Z 发表于 2012-5-16 17:23
沟通~~~~心里不痛快 说出来,如果她爱你 会有所改善的~~~

沟通过,总是说自己生来就这样,叫我接受
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主题

1万

帖子

34万

积分

荣誉版主

【travel拉面馆】Black Trapnest 呆毛驻唱

Rank: 8Rank: 8

精华
32
威望
185066
K币
157341 元
注册时间
2011-3-10

2015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5年上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12-5-16 17:26 | 只看该作者
-水木清华 发表于 2012-5-16 17:25
沟通过,总是说自己生来就这样,叫我接受

无法沟通么~~~~~那我就不知道了~~~{:soso_e1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072

帖子

364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97
K币
3150 元
注册时间
2011-3-27
5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17:29 | 只看该作者
Cherish.Z 发表于 2012-5-16 17:26
无法沟通么~~~~~那我就不知道了~~~

读大学时,寝室兄弟伙都开导开导,想想在一起4年了也不容易
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072

帖子

364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97
K币
3150 元
注册时间
2011-3-27
6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17:29 | 只看该作者
Rainie_Love 发表于 2012-5-16 17:27
需要调教下啊 呵呵

{:soso_e126:}还敢啊!她调教我
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79

帖子

200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86
K币
1723 元
注册时间
2010-9-4
7
发表于 2012-5-16 17:30 | 只看该作者
沟通很重要。

有气别憋着,当天的事情当天解决完,情绪不要放到第二天。

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主题

1万

帖子

34万

积分

荣誉版主

【travel拉面馆】Black Trapnest 呆毛驻唱

Rank: 8Rank: 8

精华
32
威望
185066
K币
157341 元
注册时间
2011-3-10

2015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5年上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8
发表于 2012-5-16 17:31 | 只看该作者
-水木清华 发表于 2012-5-16 17:29
读大学时,寝室兄弟伙都开导开导,想想在一起4年了也不容易

你是不是太惯她了??有时候吵几次架可能关系会变好~~~要让她懂得珍惜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072

帖子

364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97
K币
3150 元
注册时间
2011-3-27
9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17:34 | 只看该作者
Cherish.Z 发表于 2012-5-16 17:31
你是不是太惯她了??有时候吵几次架可能关系会变好~~~要让她懂得珍惜你~~~ ...

好像是惯了,来例假时肚子痛还给她送饭到寝室下面,吵架我总是说不过她,她理由很多
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072

帖子

364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497
K币
3150 元
注册时间
2011-3-27
10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17:35 | 只看该作者
Rainie_Love 发表于 2012-5-16 17:30
那没办法了 你只好从了她了

{:soso_e110:}我总是号悲剧人物,谁能融我半世冰霜,我将许她一世安然
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7:32 , Processed in 0.080069 second(s), Total 8, Slave 9(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