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230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宿舍可以住人了

[复制链接]

5

主题

92

帖子

40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15
K币
392 元
注册时间
2010-3-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8-31 14: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研究生新生可以住进宿舍了,电子的男生和女生都住在37#,当然了是分开的,男生在12一下,女生在13以上,中间好像隔了第12层。如果还有对住宿保有疑问的同学现在可以放心了,不过要带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通知书,方便领取钥匙。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kjckjc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27

    帖子

    28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2 元
    注册时间
    2008-7-26
    沙发
    发表于 2010-8-31 15:2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就可以去了,真够仁义的啊。那我提前几天去吧。本来打算7号去,闲得实在是待不下去了。弱弱的问句,宿舍离学校远不?带的东西多怕累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 元
    注册时间
    2009-3-28
    板凳
    发表于 2010-9-1 10:2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问一下,宿舍具体在那一片呀,是不是所有的研究生都在一个宿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帖子

    26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105
    K币
    163 元
    注册时间
    2010-2-25
    地板
    发表于 2010-9-1 18:03 | 只看该作者
    宿舍里学校很远,在浙江理工生活三区过去一点,两三公里吧,骑自行车十几分钟,到了赶紧买车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

    帖子

    22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8 元
    注册时间
    2009-2-18
    5
    发表于 2010-9-1 19:01 | 只看该作者
    经过我的计算,是10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3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33 元
    注册时间
    2010-8-22
    6
    发表于 2010-9-1 23:22 | 只看该作者
    有点远啊 走路那不是[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611

    帖子

    3946

    积分

    荣誉会员

    Rank: 8Rank: 8

    精华
    4
    威望
    550
    K币
    3396 元
    注册时间
    2008-5-21
    7
    发表于 2010-9-2 10:05 | 只看该作者
    官方说是2.5公里,走路肯定不行的,除非想锻炼身体,走一下至少25分钟,快去买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3

    帖子

    1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4 元
    注册时间
    2009-5-7
    8
    发表于 2010-9-4 15:51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宿舍上网去哪办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2

    帖子

    40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15
    K币
    392 元
    注册时间
    2010-3-17
    9
     楼主| 发表于 2010-9-5 09:2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沙发 王者归来2010 的帖子

    还算是比较远的,大概六里路,骑车也要十多分钟的。你可以去找一下师兄,或是认识的,实在不行顶多就是打个的,从城站做525,从南站坐362,都是到终点站下车,离宿舍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2

    帖子

    40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15
    K币
    392 元
    注册时间
    2010-3-17
    10
     楼主| 发表于 2010-9-5 09: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板凳 bmfxw 的帖子

    每个层有三个小单元,每个小单元有三、四个宿舍,每个宿舍有两个人。37#二单元好像是留给研究生新生的,女生那边也就都住在一个36#上,当然,除了37#上的少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06:50 , Processed in 0.070569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0(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